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花博志工排班問題-【注意】目前排班問題 (100.03.06)
2011/03/07 13:49:16瀏覽288|回應0|推薦0

轉載 http://expo.seti.com.tw/(S(f3xcgrzg1ukmryuv4myzkg55))/Message.aspx?ID=134

志工一直點不到班~無法進入系統排班~我們與志工在笑說

值班未滿30班 (無法取夢想館預約劵) 的在搶班>>為了滿30班

值班已滿30班的搶班是為了滿450小時的在搶班>>為了滿450小時(150班)

【注意】目前排班問題 (100.03.06)
 

親愛的花博志工同仁您們好︰

 由於目前線上系統大量志工踴躍排班之因素,導致目前排班速度甚緩,請各位志工耐心等候,待線上人數減緩後,系統方能順利運作,造成您的不便,敬請見諒。

 詳細原因及解決方案如下︰

1. 系統原先規劃志工進入網站排班之瞬間流量最適量為1500~2000人次,因熱心志工們踴躍排班流量最高達5000人次以上,以至於伺服器無法負荷,而速度甚緩,敬請見諒。    

2. 花博營運總部之丁總製作人已指示總部相關人員加速處理中。日前花博營運總部已請網站負責之廠商做出妥善的處理方式,包含訂購可負擔更高流量之電腦硬體設備,預計下週3/11抵達臺灣,屆時將有效改善目前志工進入網站排班之流量問題。

 

( 不分類不分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lliris&aid=4953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