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自己的對話
2005/08/27 10:18:59瀏覽337|回應1|推薦7

時間就是要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

對於我的部落格

我將來會以較少的時間來處理

或許會讓我失去一些交朋友的機會

不過現階段我的心思

放在我的工作與讀書計畫中

----------------------------------------

當自己懂得愈多,其實就會更會知道自己的知識竟是那麼"少"

讀教育對我而言是一種興趣也是使命

我總覺得我可以對我的學生做些有意義的事情

我不奢求他們可以在未來想起我甚至感謝我

因為我只堅持自己想做的事情

這是我的工作

我本來就應該做好,不是嗎?

我到達了某個階段了

我想再往上走,忽然發現我舉步維艱

我害怕嗎?擔心嗎?不想走了嗎?

-----------------------------------------------------

很多人說我看起來不像老師

反而說我像學生

我本來沒有太在意

因為我從畢業後就一直在唸書

中間沒有間斷過

所以還有讀書的樣子這樣不為過吧

但是昨晚那貴家長的口氣與態度

讓我打從心裡瞧不起你們

尊重是很基本的禮貌,家長做的很失敗

那小孩呢?

身教重於言教(很基本的道理吧)

-------------------------------------------------------------

感冒的第五天

頭依然痛痛,但心情還不錯

除了家裡多了討厭的人以外

其他的我還OK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lalala&aid=51365

 回應文章

小 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插嘴 ^^
2005/08/30 22:57

能一直唸書下去,也是一種好事呀!
況且,看起來像學生,沒什麼不好。
當然,外表可以騙人,但是是一時的。
時間久一點,有沒有實力就會看的出來了。

看起來比上個月更知道自己想要什麼囉!
真替妳高興


每一天,都要提醒自己,今天也要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