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和我的咖哩事典
2005/08/07 22:19:21瀏覽949|回應1|推薦4

好漫長的一頓晚餐(因為讓我等了30分鐘,你才出現)

我的五臟廟已經打了好久的鼓

總算可以祭祭我的五臟廟了

東西好好吃,不過我不會做

你吃得開心嗎?

從你的臉上,我看到幸福的感覺

一瞬間,我也從心裡真正笑開了

你知道嗎?

我們在一起五年了

今年第六年,昨晚看到我猜,看到那些戀人

我為他們開心,同時也為我自己默默的祈禱著

我們能一直開心下去

我知道這幾天我們出現焦慮的想法,說清楚就是不安全感

結果........

我嚎嚎大哭,把你嚇著了

你也跟著哭了

哭著跟我說了一些我從來沒想過會從你嘴巴說出的感人的話

每天你都會追問我

"妳要不要寫城邦的blog?"

你好積極喔!

以下是我想對你說的話

嗨,在一起邁向第六年的大男孩,謝謝你將近2000的日子的照顧與呵護,我們能走這麼久,那是一種緣分!如果我們要走到結束的那一刻,不是我不想哭更不是我堅強,而是現在不想哭!

跟你在一起時,我真的很開心,常常安靜的你總是要我說話小聲點,唉唷~我就是喜歡大聲說話咩!我知道你希望我好!但是不要對我太要求咩~我是正常人咩!

今年的夏天,讓我感覺洗了三溫暖,考試失利,情場也差點滑鐵盧,不過在這看來又要沒有的剎那間一一全都復活了!工作找到了,專心讀書考試、認真工作,用心經營感情!這是我現在的生活模式!

謝謝你這個大男孩,我很開心!以後我會更堅強!眼淚會從我的臉上擦乾,而我只會把幸福留在我的臉上!一切就像呼吸那麼自然!(I hope)

ulalala 2005.08.07(晴)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lalala&aid=40519

 回應文章

小 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五週年紀念嗎?
2005/08/08 17:37

從你們兩個( 對喊?遙望?) 的字行中...
【男生版】妳和我的咖哩事典
看到你們連的緊緊的幸福,
五年的日子,從學生邁入職場。

希望你們還有很多個紀念日。

呵呵....腦子有點空白,上面找不到適合的字。


每一天,都要提醒自己,今天也要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