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如往常
2006/04/21 00:20:19瀏覽218|回應0|推薦7

昨晚哭累了睡著了~早上起來眼睛腫到不行!天ㄚ!這樣怎麼出門嘛!!!

於是拿出法寶把眼睛瞬間變美!(平常的內雙變成雙眼皮了!)

補習時間到了,我騎著小重,快快衝到補習班!

看到你對我微笑,我心中平靜的湖水激盪出小小的漣漪!噗通、噗通...

我喜歡看到你對我笑!

昨晚的我說出我放在心中好久的想法!我一邊哭一邊訴說!漫長的電話線,透過電信設備,我訴說著自己的想法!

我們沒有爭吵,只有因為太體諒對方,而讓彼此的心慢慢破洞的事實!

我的心不大但也不小!只能說剛剛好容得下我想容得事物!

而你,永遠擁有一個vip的包廂!

今晚你打來,對我說了一些話,讓我去看一篇文章,感受到你的想法!

我又哭了!大哭又出現!我好心疼你!我想你的心痛了!

我們的生活逐漸改變中,我也明白這個的過程!畢竟我是學心裡學的!

但是我儘量讓自己不悲觀、不傷感!我知道你的壓力!

我改變自己的個性,學著去等待!雖然還是做不好!

但是你始終給我肯定!謝謝你!我要好好謝謝你!

我希望我們可以從現在起,慢慢去建構出擁有美好的回憶!

好嗎?

我等著你跟我說的話......

晚安!我的愛!

ulalala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lalala&aid=245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