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颱風天
2006/07/13 23:19:49瀏覽261|回應0|推薦3

一直在等新聞的報導看看是否要上班?

結果答案是:要上班!

老實說我不想上班!今晚騎車回家時,還會被風吹的東倒西歪!怎麼這麼神奇呢?

平常都說我自己是風塵俠!如今真的是了!

--------------------------------------------------------------------------------------------

近來我一直在思考一件事情,也因為身邊的芬圍讓我更深深體驗某些感覺.....

如果一直保持神秘感或許就不會有現在這樣的感覺!

如果能一直保持低調或許我也會開心一點!

如果我能遠離悲傷或許我會學著自己長大!

如果我沒談愛情或許我就不懂何謂浪漫!

今天與一個同事談到有關兩性之間的事情,她語帶驚人透露著某些訊息!

她同時也提醒我要思考和認真去想想!

現階段的我依然有著不安的感覺!

無論是學業?未來?感情?

我全都一團亂!

颱風夜,混亂夜!累了睡吧!

不管是累了?淚了?纇了?

我想我的心暫時離開一下吧!

 

( 心情隨筆單身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lalala&aid=351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