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信任?
2007/11/19 13:09:14瀏覽214|回應0|推薦2
因為某些原因我們一起組成這個團體,但是因為某些藏私讓我對某人很感冒!
我一直給某人機會去承認,還好心提醒與問某人幾回!但結果是令我非常失望的!
原以為可以跟某人成為好朋友,因為我們共同的朋友誇某人還不賴!
但是卻因為一件小事情讓我看清楚這件事不可能發生了!
老天總是會幫我並且讓我減少受傷的機會!
某人會明白失去我的信任是會讓某人付出多大的代價!
Anyway,我還是會祝福某人!
但也請某人不需要再用不一致的方式與我相處!
我知道我將來是用當諮商師,所以我還是會維持自己的真誠一致與他人相處!
讓自己變成真正自己!
請問某人有做到嗎?
其實那件某人視為寶貝的東西,其實是我的東西,只是因為機緣的安排,
到某人的手上.................某人真傻..................
漸漸的我變得堅強!某人呢?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lalala&aid=1386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