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事實上
2008/04/24 07:35:10瀏覽169|回應0|推薦6
經歷了一些,看懂了一些,更體驗到一些,我茁壯了!
有些人成功了,也有些人迷失了!
曾經我是如此信任人,但卻也讓我瞧見人的虛偽不好的一面!
問心無愧又如何?對得起自己有如何?不過就是對不起我......
因此我想請問,是否記得自己曾經說出來的話嗎?
憑什麼可以輕易說出卻也能不費吹灰之力把這些事情通通忘光光呢?
我最討厭說話不算話的傢伙了!
不要跟我說"遺忘了?有說過嗎?"之類的廢話......
我很肯定我的海馬迴沒有受損,我都記得!
我重視人的一言一行,我期待某人在未來的日子中,
不是只要自己問心無愧就好,而是要更積極的去履行自己說過的話!
這是我最後一次再把這件事情表達出來,因為我決定放自己一馬!
不過我也要謝謝這種人,讓我知道什麼是好人?是壞人?是誠實的人?是朋友?
很抱歉,這種人在我心中什麼都不是了!從我心中消失了!
如果真的要說應該是屁吧!!
漸漸的遺忘!過了就算!不會再跟任何人提起我認識垃圾人這件事情了!
然而,垃圾人對我真的造成很大的傷害!讓我徹徹底底對一個人如此失望了!
垃圾人的人生遭遇對我而言,沒感覺了!垃圾人的悲情讓我覺得可能有些事情是垃圾人自找的!
請記住,我們不再是朋友了!這一輩子不會再有牽連了!
如同棒球比賽一樣,九局下比賽結束了!我們之間的友情也結束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lalala&aid=1810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