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點餐拿到2雞翅婦人氣炸飆罵,網友反挺:千萬不能忍這種奧客
2023/03/27 00:04:10瀏覽9|回應0|推薦0

許多人到麥當勞用餐,總是喜歡點上一份麥脆雞,但由於部位無法挑選,因此爆出糾紛。有網友在PTT上表示,有一名帶著小孩的工廠降溫婦人,因為拿到2塊雞翅,對著店員怒罵「兩塊都是翅膀欸,你們會不會太誇張?」店員最後只好摸摸鼻子,把翅膀全部換成腿,婦人最後還不罷休,丟下一句「我會客訴」,讓網友看傻眼。

網友表示,該名婦人點了「1個辣兩塊雞餐+單點1個辣麥脆雞」,但當她拿到餐點後,卻有兩個是翅膀,讓她無法接受,僅管店員解釋,麥脆雞是隨機出餐,部位無法挑選,但婦人下一秒竟暴怒,「這樣等於我的套餐兩塊都是翅膀欸,你們會不會太誇張?」、「你們XXX分店都可以挑,為什麼就你們不能挑?」、「你們怎麼這樣服務客人啊、服務也太差了吧?」連環轟炸店員,最後店員只好將雞翅全換成腿。

婦人並沒有因此平息怒氣,臨走前還丟下一句「我會客訴」,在一旁的網友看傻眼,認為「換個角度看,就是套餐一翅一腿+單點一翅,還在可接受範圍內,只是她好像就硬咬著套餐兩個都給翅膀。」並戳破婦人想法「她只是想要三個腿,其他都是硬要找的理由」。

負壓排風扇的作用:
1、作抽風換氣用:安裝在車間窗口外,一般選擇下風口、往外抽風,抽出異味氣體;一般化工廠等應用較多。
2、配合濕簾使用:用作車間降溫炎炎夏天,不論您的車間有多熱,濕簾-負壓風機系統都可讓您車間的溫度降至30C左右,而且有一定的濕度。

網友事後上前鼓勵店員,「你根負壓排風扇本沒有錯,她只是在找麻煩」,店員也回他說謝謝,「服工廠負壓風扇務業總是會遇到一些奇葩客人,做久就習慣了」,但當網友拿到餐時,卻多了一杯冰炫風,店員說要請他的,讓他覺得相當感動。

但有許多網友認為,「都翅膀會不爽也是正常啦」、「三塊有兩雞翅我也不能接受」、「2翅真的不能忍」,但也有人偏好雞翅「我超愛雞翅的耶,覺得大腿接近骨頭味道很腥,雞腿肉又太少」。

不過網友也坦言,「說真的照部位訂價不就沒事了」、「連大賣場熟食部或鹹酥雞攤的炸雞都照部位有不同定價」、「我也覺得,不過上層不作為也沒辦法,基層悲歌」、「本來就該照部位定價了,一直用便宜的翅,凹消費者」。

但也有許多網友認為「這整篇重點在冰炫風吧」,「好人有好報」、「我也想要冰炫風」、「人帥真好」。

工廠的特點一般是:面積比較大、敞開式的設計、且室內有發熱的設備,也會伴隨異味、煙等不良氣體的產生。
針對工廠的這些特點,負壓風機就誕生了,大風量、低能耗的特點,可以有效的促進空氣的流通、把悶熱不良的氣體排出室外,改善車間內部的工作環境。其中,負壓風機的質量對效果的影響很大。負壓風機是針對整個車間的改善,而對於員工來說,還需要配合環保空調、輸送涼風吹在身上,起到針對的降溫。環保空調的特點是沒有壓縮機,靠物理蒸發吸熱吹涼風的特點,把源源不斷的新鮮涼風吹進車間、吹在員工身上更好,富含新鮮氧的涼風可以提高員工的舒適度和活力,提高工作效率,電費也不貴。
當負壓風機和環保空調同時工作的時候,互相循壞、一個排熱氣、一個送涼風,是現階段大範圍工廠降溫較為科學的方案。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itrb5576z&aid=178710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