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Saxenda】中秋烤肉趣 聰明吃、健康瘦 減肥筆 Saxenda(減肥筆)善纖達-2024-1-12
2024/01/12 12:54:09瀏覽10|回應0|推薦0

 中秋烤肉趣??聰明吃、健康瘦?

歡迎來到小編的不專業料理?? 小編邊緣人一個只能自己在家烤肉??~所以這次選用較為方便的烤箱來製作,想大啖烤肉在挑選食材方面就非常重要的?

?原型食物,避免加工食品

?多蔬菜、選擇低脂肉類

?吐司包肉以生菜取代

?使用天然或自製醬料調味

?選擇無糖茶或低卡飲品


美麗好診所預祝?大家 #中秋節快樂 想看小編收到的月餅禮盒嗎~下次可以開箱開箱??小編先吃再說,胖完再到?美麗好?請醫師救援??

秘?針對嘴饞愛吃(像小編本人)在此誠心推薦?善纖達(減肥筆)?可以趕在中秋前收收想吃的心??趕緊收刀預約??

健康瘦??美麗好

  https://youtu.be/4h0hmu_H0pM

??LINE預約諮詢?? https://lin.ee/quXqgav

??服務專線?? 02-2571-8678

??門診地址?? 台北市南京東路一段42號3樓(捷運中山站二號出口)

美麗好診所
台北市南京東路一段42號3樓
諮詢專線:(02)2571-8678
官網 : http://www.merrygood.com.tw
Line id: 【@upk9416j

或是點擊直接加入Line好友
 減重診所推薦  不復胖  健康減重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ispzh0495&aid=180243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