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獨佔的絕對存在?
2022/04/18 00:43:46瀏覽162|回應0|推薦6

獨佔的絕對存在

是不存在的

 

你不是

我不是

他也不是

你身上的 也都不是

他 我 身上的也都不是

 

獨佔的絕對存在 絕對全都不是

包括 全部的存在 絕對全都不是

大地 萬物 你愛的 你不愛的 你有的 你沒有的

有的沒有的一切 想過 沒想過的一切

因著誰 不因著誰 而有的沒有的一切

包括想多了的一切

還有 想不到的一切

經歷過的一切

想不起 經歷過的 不在腦子記憶庫的

但在你我他共同記憶庫的所有一切

一切不可分割記憶庫財產中的

一起擁有的

但也應一起 清掉

一切在挪移著

誰都別想佔有著誰

但我還是和大家一起

思念著你

愛著你而已

別以為我獨佔

別以為我暗戀

別以為我獨有

別以為他獨特

一切 在選項之中而已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fyliren&aid=173410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