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居酒家不自知
2009/06/18 15:34:02瀏覽429|回應0|推薦16

前因工作關係搬來林森北路附近暫住,主要圖捷運之便.

說來自己也真懶,看了幾間不滿意的房子後,便放棄挨戶看屋了.從網路上查到中國信託旁有新房子出租就直接訂了,因為找房子是一件很累人的事,又要擔心碰到壞房東與奇怪的鄰居!!圖個方便,上網看屋型,看設備,直接議價,白天約了房東就簽約,一天完成!!

相安無事住了許久,道也安靜無事,一直到友人告訴我,住的地方是屬七條通日式酒店區,我自己才恍然大悟!!喔.......原來.........,難怪夜裡總是似乎聽到到有女孩子說謝謝光臨(日文)很親切的問候聲.大家都問我這區熟不熟,有沒有哪家店可座座,那總男人很奇怪的心態作祟,我依然無法擺脫,竟回答去過幾次,有空再去走走吧!要不就是把話題轉到此區的各式小吃上!

居酒家而不自知,因為這番的誤打誤撞,對此區的各式小吃店也幾乎都嚐遍了.

不過我最喜歡吃的還是自己弄得簡單料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fbu0056&aid=3054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