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731美吾華2024存股推薦dcard 》2024新光證券開戶線上申請
2024/04/24 01:05:17瀏覽10|回應0|推薦0

為何精選投資至關重要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許多挑戰,其中之一就是如何從眾多投資選項中挑選出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精選投資成為一種重要策略,幫助投資者有效應對這些挑戰。

首先,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有價值的投資項目。專業的投資團隊通過深入研究和分析不同的投資標的,包括新興產業、高股息公司、科技前沿等,挑選出具有良好潛力的概念股。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眾多選項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投資方向。

其次,精選投資可以幫助投資者降低風險。分散投資是一個有效的風險管理策略,運用定期定額投資能夠將資金分配到不同的投資標的中,降低單一投資的風險對整體投資組合的影響。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市場波動時保持相對穩定的投資回報。

最後,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節省時間和精力。專業投資團隊進行深入的市場研究和分析,為投資者篩選出最優質的投資選項。

這讓投資者不需要自己花費大量時間去研究市場,只需跟隨專家的建議進行投資,更加輕鬆和便利

總的來說,精選投資在當今金融市場中顯得尤為重要。這不僅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降低風險,培養良好的投資習慣,還節省了時間和精力。

投資者應該重視這一策略,努力在投資中實現穩健的增長和長期的財富累積。

 

推薦新光證券:專業選股,助您把握未來智慧投資趨勢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著眾多挑戰。而在這充滿機遇與風險的投資世界中,選擇一家專業、可靠的證券公司成為投資者的首要任務。

新光證券作為一家深耕市場多年的知名證券公司,憑藉其卓越的專業性和豐富的經驗,為投資者提供了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助您把握未來投資趨勢。

首先,新光證券著重於5G產業的概念股。

隨著5G網路的全球部署,無線通信產業正處於蓬勃發展的階段。

作為投資者,您可能擔憂如何選擇最具潛力的5G投資標的。

而新光證券的專業分析團隊對5G產業進行深入研究,並經過精心篩選,為您提供最優質的5G概念股,讓您抓住通訊科技的主導權。

其次,新光證券關注高股息概念股。這些公司經營穩健,具有良好的盈利能力,並持續分派吸引人的現金股利。

在不確定的市場環境下,高股息投資策略有助於為您帶來穩定的投資回報。新光證券的專業投資團隊將精心選出高股息概念股,為您實現長期資本增值的同時,也帶來定期的現金流入。

再者,新光證券將關注行動支付等全球金融科技的新趨勢。

隨著科技的不斷發展,行動支付正成為全球金融市場的重要趨勢之一。為了抓住這個龐大的投資機遇,您需要有專業分析團隊的幫助。

新光證券的專家們將精選出行動支付領域中最具潛力的概念股,為您的投資帶來增加投資價值的機會。

此外,全球化概念股也是新光證券的重點。這些公司擁有強大的國際營運網絡,並由於其業務的全球範疇,可大幅度抵抗地區性經濟風險,為投資者提供了一個多元化的投資選項。

當然,新光證券也不會忽視如APPLE等知名科技公司的概念股。這些公司在全球範疇內具有廣大的消費者基礎,並且持續引領科技創新,投資這些概念股可以和這些全球領導者共享其成長的果實。

最後,專家團隊也將著重於分析AI產業的概念股。人工智能正改變我們的生活與工作方式,並且將在未來數十年內繼續提供強大的經濟成長動力。投資AI概念股,就是投資未來。

而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是為了讓我們能夠在金融市場中獲得更好的投資回報。透過精選投資標的與定期定額的投資方式,可以幫助我們實現財富增長目標。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優質精選

新光證券 - 您的投資智慧夥伴

在科技時代的浪潮中,新光證券始終站在前沿,致力於提供最頂尖的投資產品和最專業的理財服務。

了解AI概念股的重要性和潛力,因此在專業分析團隊精選了相關AI概念股,讓您能夠便捷地把握未來投資趨勢,分享AI發展的紅利。

無論您是初學者還是經驗豐富的投資者,新光證券的AI概念股精選都能為您帶來便利。

透過我們的系統,您可以快速了解獲取重要的投資訊息,並且根據您的投資目標和風險承受能力,挑選最適合您的概念股。

我們認為,投資不僅是財富的積累,也是智慧的體現。在新光證券,我們將助您在AI時代的投資之路上,做出明智的選擇,實現財富的增值。立即登入新光證券官網,開啟您的AI概念股投資之旅!

 

 AI/全球化/高股息/5G/ Apple等熱門概念股全新上架

 

最新存股標的https://webapi.sk88.com.tw/DollarCostAveragingPromotionPage/

.定期定額年年送$500 手續費全額折抵

現有客戶、新客戶同享優惠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定期定額1000元即可投資,手續費每筆1元,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新客戶、現有客戶通通享有,只要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再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立即申請:https://bit.ly/3NxVlmC

.新光證券-高科技、高感度專業投資夥伴

新光證券一直以來是臺灣金融市場的領導者之一,提供多元且專業的金融服務,讓投資者能夠更加安心、便利地進行投資。作為投資者,我們都希望找到一家信賴的證券公司,而新光證券絕對是值得信賴的首選。

新光證券擁有堅強的金融科技團隊,研發富貴角多元下單系統,交易功能齊全 ,操作簡便,滿足不同客戶需求,讓您可以隨時隨地掌握市場動態,進行快速便捷的交易。

新光證券長期提供低廉的手續費,為投資人節省投資成本。

而且,每位客戶都有專屬營業員服務,客服團隊總是以親切和專業的態度,為您提供全方位的投資支援。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最新開戶優惠:https://bit.ly/3BhH9ZH

新開戶送$3000 (證券$2000+期貨$1000) 手續費抵用金,

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

線上開戶最快當日下單:https://bit.ly/3JyqzJj

 

【2024】元宇宙ai概念股精選-創意在新光證券,我們不僅專注於選擇最優質的股票,我們也致力於推動和實踐智慧型投資。對我們而言,投資不單是追求盈利的途徑,它更代表一種促進財富增長與達成財務目標的策略智慧。透過我們推出的定期定額投資計劃,我們鼓勵投資者以時間為盟友,利用複利的力量,穩步地累積財富。【2024】ai概念股精選etf-鈺創

我們的團隊專家會密切關注市場的動態變化,並適時調整投資組合,以確保您的資金在可控風險的前提下,能夠獲得最佳的投資回報。透過新光證券的專業選股技巧和科學的投資方法,我們幫助您捕捉投資機遇,實現您增加財富的夢想。【2024】ai概念股精選美股-廣達

選擇加入新光證券,意味著您將與一個擁有卓越專業知識和深厚市場理解能力的團隊同行。我們致力於引領並把握智慧投資的未來趨勢,與您一同開啟財富增長的新篇章。在這個旅程中,我們不僅提供工具和服務,更是您在財富管理路上的堅定夥伴。2024新手投資組合必讀-元大臺灣ESG永續

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投資方案是基於一個簡單卻強大的理念:時間和複利效應是財富積累的關鍵。透過長期、穩定的投資,即使是小額的定期投入,也能夠在未來累積成為可觀的資產。我們的目標是幫助您以最低的風險,實現最大的財富增值。2024精選ai概念股精選-僑威

選擇新光證券,就是選擇一個能夠提供專業指導、科學策略並致力於您財務成功的夥伴。讓我們攜手合作,利用智慧型投資策略,共同開創您的財富故事,實現財務自由和夢想。這是一段既刺激又充滿可能的旅程,我們期待與您一起探索未來,開啟屬於您的財富增長之旅。ai概念股精選-僑威

珍惜擁有的,就是幸福的 文/劉小牛 今天下午一個網友向我傾訴,說要離婚,于是,我就花了兩個小時候開導他。也許很多人會覺得我“虧本”了,因為我和這位朋友素不相識,只是在虛擬空間互相評論對方的狀態,他不可能帶給我現實的利益,而我卻付出了寶貴的時間。可是,我覺得我賺大了,但我賺取的不是實際利益,而是一種被他人認可與需求的滿足感,一種對家庭、婚姻,甚至人生倍加珍惜的愉悅感。 通過溝通得知,他產生離婚的念頭源于他妻子經常當著他的面對年幼的孩子實行家暴,并對他的父母冷若冰霜,甚至閉門不見。但當時我并沒有批判她的妻子,而是先審問他:婚后,你有沒有時常和她進行心靈的溝通?有沒有給她時常給她一個溫暖的擁抱和認可的目光?你有沒有在父母與妻子之間起到良好的潤滑劑作用?你一年回家看她幾次?你一年陪孩子幾天?你盡到當丈夫的職責任了嗎?他自責地說:“我半年回家一次,我倆很少溝通,我也很少和孩子接觸。”后來,我毫不留情地告訴他:“你和這個女人過不下去,和其他女人你未必就能過下去。因為家庭生活出現了問題,你不去想辦法解決,而是采取離婚這種不負責的辦法來躲避,身為一個男人,從某意義上來說,你是失敗的。” 后來,在我苦口婆心的勸說下,他暫時打消了離婚的念頭,并承諾一定和妻子好好溝通。我國現在離婚率居高不下,并不一定說明這些離婚的夫婦鬧得根本不可開交,在性格上未必水火不相容。我感覺很大程度上是由人的懶惰意識造成的。因為懶惰,他們寧愿花時間在虛擬世界玩游戲,也不去敞開心扉和家人溝通;因為懶惰,他們寧愿睡覺,也不樂意去思索用何種方式可以化解矛盾。當問題日益尖銳,委實無法調和的時候,他們索性拿離婚來斬斷曾經的愛情和親情。 處于婚姻中的人們,請不要懶惰。多理解,少抱怨;多溝通,少猜疑;多感恩,少怨恨。沒有冰封禁錮的心,只有不作任何努力的逃避者。婚姻不是愛情的墳墓,而是愛情的重生。珍惜擁有的,就是幸福的。 珍惜擁有,善待萬物 文/只為襯最好的你 有一些我們厭倦了的東西,曾以為永遠都不會失去,即使失去了也不會為之感傷;有一些我們習以為常的東西,曾以為那是理所應當,無論何時何地都不會離開走遠。我們都以為別人的我們沒有得到的才是最好的,卻不知最好的就在我們手里,也許有那么一天也會煙消云散。 D同學整整一周沒來上學,同學們都很詫異也很想念,但是沒有人知道其中的緣由。再一次相見,眼前依舊是那個笑聲不斷大大咧咧的女漢子的形象,絲毫沒有改變,但是胳膊上那個白白的“孝”字映襯在黑黑的布匹上,我們都很擔心,不過看她的樣子應該沒什么大礙。 后來同學們背地里偷偷摸摸的討論著,表面上一切如舊,我個人雖然心中很是擔心,不過我覺得個人隱私,既然不是什么好事何必傳來傳去的,讓人知道心中多么難過啊。 一個同學如獲至寶的告訴我們去世的竟是D同學的父親,頓時心塞有一些話哽在心中,心痛…… 我心痛于一個青春正好的女孩父親卻早早過世,這必定會給生性開朗的她心中多一絲陰霾和一輩子的遺憾,另一方面我也在反思我自己和家人的種種劣態,也許過度夸張了一些,不過我們很難預料未來會發生什么,我只是不想留下什么終身的難以彌補的遺憾。 珍惜我們所有,不必奢望那些不屬于我們的星光。 珍惜擁有 頑強生活 文/劉珺瑤 生活每時每刻考驗著我們,是失敗還是成功關鍵取決于我們自己。強者往往是可以幸運地生存下來,但是其中的艱難險阻又是人們成功的致命打擊,因此成功者往往為數不多。困難嚇倒了許許多多所謂的英雄好漢,他們感慨自己命運的悲慘、仕途的不順。如果我們整天杞人憂天不知珍惜我們所擁有的,漸漸地我們的靈魂將會被生活無情的吞噬掉,隨之我們也會向生活中的瑣事屈服。難道我們甘愿這樣嗎?答案是NO!我們要做生活中的強者,我們要主宰自己的命運!只有強者才配擁有美好的明天。 想必海倫·凱勒大家都知道吧!她是一位盲聾啞女作家、教育家,對她來說生命是痛苦的、生活是灰色的、一切的一切都是那么的不公平。病魔奪走了她的一切,讓她的生活失去本應該有的歡聲笑語,但她沒有被嚇到,相反她利用自己健全的雙手、敏銳的思維,在另一番天地中尋找到了自己、發現了自我,從而成為一位偉大的女作家和教育家。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生活總是在捉弄每一個人,命運總是那么的坎坷,我們前進的道路總也不是那么一帆風順。我們的人生總是那么的不完美、不稱心如意。生命的真諦既然如此,我們的人生既然不完美,但老天爺在關上一扇門的同時也會為我們打開一扇窗,我們的生活中總會有那么一抹陽光。我們要珍惜我們所擁有的,頑強的面對生活,開心的過好每一天。只有強者才可以擁有自我,化悲傷為力量、化困難為前進的動力。 生活雖然在捉弄我們,但生活又給了我們許多奇妙的不為人知的力量。需要我們在經受了無數失敗和打擊后去尋找它,需要我們信心十足對生活充滿希望。生活雖然是苦澀的,但生活同時又是多姿多彩的,需要我們去用心感受。在生活中我們要做一個有心人,珍惜我們所擁有的一切,頑強的生活,做一個有自信有能力知足常樂的人。 珍惜你的擁有 文/曾娟 今天做同步練習的時候,我的目光就定在上面了。這是一篇閱讀短文,沒有文題,可我在欣賞,不僅在欣賞,還在回想,在反思。 故事說從前有個孩子一出生,他的媽媽就離開了他,每當他看見別人開心地拿到媽媽送的禮物時,就會特別傷心。一天,他又想起了這件事,傷心地哭起來,這時,他撞上了一位老人,老人告訴他:“媽媽給了你很多,完美的手臂、可愛的臉蛋、修長的腿、細長的手。難道這些還不夠多嗎?”讀到這里,我合上書,若有所悟。 其實我擁有很多,我有李素君和頓夢燕兩個知心好朋友,有全世界最愛我的媽媽、爸爸和親人,還有關愛我的老師和同學們。可是我總感覺這些是應得的,其實有許多人都沒有這些。我擁有的已經很多了,我現在很幸福。 朋友們,其實你也擁有很多。 人生短暫,珍惜擁有 文/絕響 走在人生的軌跡,從過去到現在、一路走來、坎坎坷坷,苦樂年華,冷暖自知。人生的得與失,回首過往、心靈的歷程,有著太多的艱辛;多變的人生,有著太多種可能。經年的往事,已成凡間過塵。生活中,有些東西失去了就不可能再回來。 一直以來,總以堅強掩飾著悲傷;總想著,終有一天會遇到一個能讀懂自己的人。年少時,過于輕狂,總以為自己能撐起一片天、總是活在自己的世界里;常把自己的喜怒哀樂,渲染得淋漓盡致。于是,年復一年,日復一日,許多青春年華,就這樣白白的浪費掉。許多東西,也在不經意間從我身邊匆匆地走過。隨著年歲的增長、步入中年,才意識到,人生的短暫!青春易逝,年華易老。于是,我開始彷徨、無奈、失意、迷惑、可是,人生之路還得繼續往下走;因為時間在不停的奔跑,生命也在不斷的運動、唯有坦然面對,微笑前行。生活中有太多的不如意;人生就是這么無奈!我們全然無法抗拒,也無法逃避,就像人無法不接受死亡的殘酷那樣。如今,年華一去不復返,過去的也只能隨風而逝了。 人或許是一個十分復雜的矛盾體,而我,也不例外。我喜歡安靜不愛熱鬧。在人前,我是一個開朗健談的人。在人后,我確是孤獨寂寞的,在暗夜的掩飾下,裹著一種難以名狀的憂愁。 當夜深人靜時,一種無以名狀的憂傷;許多落寞與惆悵,如暗血涌動;隱藏在心底的辛酸,如同一條毒蛇,狠狠地纏繞在心頭,將痛苦越揣越緊,把我揣進回憶中,讓我欲罷不能,無法自拔!張狂妄行的回憶,貫穿在寂靜的夜空,劃出一道道傷痕!孤寂的暗夜,那曾有過的青蔥歲月,那些榮辱得失、功名利祿、恩愛情仇,終不過是海市蜃樓夢一場。也許,人生最重要的不是那些虛實的表象;而是去挖掘自我存在的價值,詮釋生命的意義。 生活中我們會遇到很多苦難,但是,我們別無選擇,只有一如既往地向前行走。記得倉央嘉措佛語所言:“笑著面對,不去埋怨。悠然,隨心,隨性,隨緣。注定讓一生改變的,只在百年后,那一朵花開的時間。”似水年華,生命短暫!人生如白駒過隙,歲月一去不復返了。人生有太多的無奈,生活中,有很多東西是我們無法去把握的。世事難料,生命無常,唯有活好當下,珍惜生命,活著就是一種幸福。只有近距離接觸過死亡的人,才能深刻領悟活著的意義。 >>>更多美文:好文章

適合發朋友圈的沙雕說說文案 1、上帝是公平的,給了你一張丑的臉,一定還會再給你一個沒錢的家。 2、跟朋友吃飯時旁邊的嬰兒一直哭,搞得我很煩 朋友說都不容易,讓我換位思考下。現在我坐在了嬰兒車里 ,還是覺得有點煩。 3、喜歡我就來給我表白,人這輩子總要體驗一下被美女拒絕的滋味吧。 4、一年里最喜歡的月份就是二月呢,這個月只需要單身28天呢。 5、有人說我朋友圈沒營養 咋滴 你在朋友圈燉骨頭湯? 6、我是個感覺控 我感覺自己將來會嫁給易烊千璽。 7、我的未來不是夢,我的未來是噩夢。 8、剛剛一個很漂亮的女生在我面前 我們相見了很久 誰都沒有打破這份平靜,直到手累了 我才慢慢的放下鏡子。 9、假如生活出賣了我,我希望是論斤賣。 10、肉長出來還可以減 但那些零食過期就不能再吃了。 11、只要能用錢解決的問題,我一件都解決不了。 12、現在銀行卡我連密碼都不想設置了,用六位數字去保護兩位數的存款,想想都心累。 13、我不是真的胖 只是女媧捏土造我的時候土用多了。 14、突然發現我對自己未來所有計劃都有同一個開頭,等我有了錢。 15、大家都是公主 為什么偏偏你有病? 16、我一生氣就想買東西,一買東西就得花錢,一花錢錢就少了,錢一少我就生氣。 17、只要我堅持不發朋友圈,就會變成一個明星,我就是0更新。 18、愿有人待你如初 疼你入骨 從此深情不被辜負。 19、裝腔作勢是生命力旺盛的象征,虛榮心強是年輕的標志! 20、學不進去無非五個元音,手里有個手機,心里有個傻逼,旁邊有個逗逼,智商不在服務區,窗外有臺挖掘機。 21、工資就像大姨媽,一個月一次,一周左右就沒了。 22、我攤牌了 其實我有男朋友 就是目前不太穩定 有的時候夢不到… 23、免費算命,只需要帶上自拍一張,幫你測測未來的女朋友是不是我 非常準。 24、我餓了,果然誠實可靠幽默風趣溫柔善良正義體貼可愛單純天真浪漫大方有趣靈巧熱情甜美典雅優雅美麗不能當飯吃。 25、老一代的玩心機,小一代的玩吃雞。 26、今天有點煩 不知道怎么形容 我暫且稱它為公主的煩惱。 27、我剛做了五分鐘的作業,手機就吃醋了,于是哄了兩個小時。 28、有錢就敗家,沒錢就拜神。 29、多我一個富婆會破壞生態平衡嗎?! 30、昨天我的包被偷了,我哭了一個晚上,我實在想不通,我到底哪里不如我的包。 超搞笑的朋友圈說說文案 1、啄木鳥:噠噠噠噠噠噠噠噠樹:我沒病,你別啄了啄木鳥:沒病走兩步樹:滾 2、“謝謝你” “不客氣,這是你應該謝的” 3、這世上出人意料的事有很多,比如,你以為我會舉個例子 4、“你的頭怎么像機關槍一樣”“?”“禿禿禿禿禿的” 5、挑戰一百天不說臟話,今天是第一天,開他媽的始 6、有知道怎么泡白 羊座的嗎,不知道也沒關系,我給你練手 7、不吹不黑,你要是跟我打架,不出五秒你就得跪地上,掐我的人中,求我不要死 8、雖然大家嘴巴上說我不好看,但人心隔肚皮,我也不能太當真 9、假如生活欺騙了你,不要著急,拿出美顏相機去欺騙生活 10、你要是和別人玩夠了,就回來,我一直在等你雙排 11、為什么要吵架呢,難道我們就不能心平氣和的坐下來砍對方幾刀嗎? 12、拿快遞的感覺就像跟失散多年的親骨肉重逢,但常常拆開之后發現孩子長得像隔壁老王 13、如果有一天你想哭,打電話給我,讓我知道,你也有今天 14、希望大家對自己好點,能怪自己男朋友就別怪自己 15、嚇死我了,打雷就打雷,閃什么電,我洗個澡還以為有人偷拍我 16、為什么心情不好的時候總會想吃東西,因為傷心欲嚼 ?? 17、在書店看到一本書叫《解決你人生5 0%的問題》,于是我買了兩本 18、亻爾矢口辶首今天白勺風夕夕大口馬 大至刂我讠兌白勺讠舌者阝口欠昔攵了 19、我的微 博我做主,如果你想做主,掏 錢,500包 月退 訂回 復T D 20、她生氣了,奪門而出,他沖到樓下攔住她,把門奪了回來 21、釘釘有那么多未成年人使用,我建議加一個兩小時的防沉迷系統 22、為什么不回我消息,就因為我沒發嗎?為什么不給我點 贊,就因為我沒說嗎? 23、終于知道大家為什么追公 交 車了,因為我在車上 24、打雷了,別的小女孩都趴在被窩里瑟瑟發抖,只有你趴在窗臺上喊:驚雷!這通天修為天塌地陷紫荊錘 25、今天被帥哥摸頭了,他說:吹頭加五塊 26、從前啊,有個女生愛熬夜,后來,當她把頭發扎起來的時候,活像一個阿哥 27、我發現我靦腆到極點了,剛剛走在我前面的一個帥哥掉了錢包,我悄悄撿起來都沒好意思和他說 28、不笑運氣差,一笑臉就大 29、在哪里跌倒就在哪里燒烤 30、昨天我的包被搶了,我很傷心,為了這件事我哭了這一個晚上,我實在想不通,我到底哪里不如我的包 適合發朋友圈的沙雕說說文案 1、叫網友太疏離,叫知己太過火,叫朋友太冷漠,叫寶貝太熱情,晚上好,兒子! 2、每天少吃一頓飯,時間一長就省下很大一筆錢,這筆錢就可以留在日后看胃病用。 3、不要總說國產東西不好用 ,就比如說人民幣,我就覺得很好用,我一直都在用 。 4、很多人誤會我,說我整天玩游戲都不看消息的,我要解釋一下,我都是看了消息也不回的。 5、小時候看山 村老 尸成了我的童年陰影,于是乎我剛剛壯著膽子又看了一次,現在好了變成我成年陰影了。 6、剛才看了一個心 理 測 試,關于性格的,你們一般在家里是叫爸爸還是爸還是爹,評論看看你是什么性格。 7、大家好,我是月老。想要在七夕擁有一個對象嗎?現在向我轉 帳50塊錢,并備注上心上人的名字,我會讓你知道什么叫神仙都幫不了你! 8、我們又不是很熟,你叫我美女就好了! 9、假如生活欺騙了你,你就打開美 顏相 機繼續欺騙生活。 10、要不,我們戀愛吧!每天跟你分享新鮮事,消息秒回,電話秒接,微信刪掉所有異性,不跟別的男孩子說一句話,只對你一個人好。你覺得你配嗎,在這看半天! 11、如果夜里不能吃東西,那冰箱里為什么有燈呢? 12、怎么有的人找對象要求能列幾十條,我擇偶標準就三個字:求你了。 13、并不是所有女生都喜歡香 奈兒,還有一些善良的女生也喜歡小動物,比如路 虎、寶 馬、捷 豹、悍 馬、布 加迪 威 龍、還有天 貓! 14、系統都有人維護,你卻沒有。 15、我的錢雖然不是大風刮來的,但是很像大風刮走的。 16、剛剛打了把游戲選了個中 單諸葛亮,雖然0-8但是我四個隊友一直說我是fw(法 王)打字鼓勵我,我超感動的好嗎,好久沒打游戲感覺游戲環境突然變得真好,我愛王 者 榮 耀! 17、喜歡我就眨一下眼睛,不喜歡我就把左腳放到右邊的肩膀上。 18、大家好,今天我是一名微 商,販賣的主要產品是我的美貌與才華。 >>>更多美文:說說文案

遇見你像是遇見自己 文/南善梔璃 曾經以為,在經年之后,跟我在搖椅上的會是你,那個捧我在手心的你;事過境遷,已物是人非。很難想象這段日子自己是怎么過,最終的結果卻是跟往常沒什么區別,漸漸的習慣了獨來獨往。當所有的關心鋪天卷地的襲來,我依然安靜如初,像沒有認識過你一樣,也許就是不經意的那一瞬間,就忘記了,關于你。 直至后來,遇見你…… 我遇見你,讓我覺得是遇見我自己。那些因不斷懷念而變得分外脆弱以至于淡忘、而我以為只要再見就可以獲得重生不需要過多擔心的記憶。就這樣決絕的、以我無法想象的姿態的、披荊斬棘而來。而我像是一塊布本就注定了命運多舛的布,被撕扯的同時才想起那個時候的自己,即便是要離別了,即使浸染了那么多酸澀不舍得淚,卻因為你在,所以還可以擁有完整的觸感,去懷想那么多發生過的,也將一輩子懷念的幸福! 遇見你像是遇見自己,你如同是我的影子,陽光下燦爛樹蔭下悲傷。你知道關于我全部的秘密,直至后來,我不說你就明白,那一刻我的眼里是什么樣的顏色。我們像是從來沒有分開過一樣,雨后草葉上的水珠折射著五色光環,你說:如果我有那么一顆該有多好。看著被樹葉鋪滿的路,才想起秋已至,去年還曾嘲笑著彼此,相信一切都不會被時間帶走,空中旋轉的樹葉,沒有一點覺得浪漫,站在那里,看著夕陽穿過樹杈,照在臉上沒有一絲暖意。不知道時間過去了多久,只是知道,如果你在,我不會發呆,也沒那么感傷。恍惚間,才知道,你早已走遠。那些我們存在記憶里的碎片,時刻讓自己感覺你在,那些不愿意被挖掘出來的情緒瞬間都鋪面而來…… 你走了,秋天就來了,你曾經許諾過我,陪我走過一季又一季,我們站在陽光里對峙,然后終于站成彼岸,我永遠到不了你的遠方,只能看著你的背影,漸行漸遠。我為你摘的的鮮花,在你走出我的世界。掉落地上,花瓣落地觸碰枯草,我聽到靈魂片片墜落的聲音,我在我們最初相約的地方,懷念你,花開的很好,人卻杳無蹤影。 整個秋,我都在懷念你,我知道你只是存在秋里。我也只敢在恍惚間的記憶里遇見你,告訴你我們遇見的秋,告訴你其實我們很相似,其實你不說,我也明白那些被你隱藏的心情;其實秋走了,我也會忘了你;其實只是我想你了,想你帶我度過的秋 我想那些隱藏的歡喜與憂傷你永遠也不知道了,我坐在秋天的薄暮里,沉浸在寧靜的哀傷里想念你,愿生命待你好,從此以后,喜樂平安。 相信愛情,相信遇見 文/若煙 經濟不景氣。年前,公司裁員三分之一人,老同志留下來了,幸還是不幸?每日困在無休止的事情里。早上八點鐘開始指紋打卡,各種規章制度,對待工作的態度,適應新常態,迎接新挑戰,工作計劃,完成任務等等,還有每星期一次會議、工作總結。 今天上午開會,從10點半開到12點半,很鬧心的,肚子餓得咕嚕叫。散會后看看時間不早了就沒有回家,來回折騰是很累人的。其實老同志中午是不想回家的,坐在辦公室里寫寫字,小睡一下下午人很精神的。但這樣美好的時光對我來說是很奢侈,母親還在病中,兒子每天早上出門時都會說:“媽媽中午要回來。”兒子希望我回家就是想吃我做的菜,他嫌他爸燒菜不好吃。燒飯其實是很簡單的事,沒有什么會不會的?就看你愿不愿意做。我就想不明白,孩子爸也樂意做飯,但燒出來的菜就是很難吃,青菜炒得發黃,肉燒得咋白咋白,就像沒有熟透一樣。日日也表揚了,孩子爸燒飯水平就是那樣,人家已盡力了,沒有潛力挖掘了。還是自已動手解決一日三餐問題吧!說了這么多,還沒有進入主題,我想表達的無非是每天沒完沒了的忙碌。 昨天是元宵節,蕪湖人稱它為“過小年”,入鄉隨俗,從早到晚,鞭炮霹靂啪啦地響。晚上公司微信群里各種祝福都有。天氣預報說有雪,雪到底是沒有飄下來,要是下點雪就好了。元宵節,是一個浪漫的節日。 去年元夜時,花市燈如晝。 月上柳梢頭,人約黃昏后……正月十五,又稱上元節,是中國古代真正的情人節,這么浪漫的節日總與愛情相伴相生。古時候沒有網絡,沒有電話,沒有電視,人們交往的局限性,一切都是慢的。如木心的詩:“從前的日色變得慢,車,馬,郵件都慢,一生只夠愛一個人。”我是相信古人對愛情的忠貞不渝,劉蘭芝舉身赴清池,焦仲卿自掛東南枝為愛生死的男女。我是相信愛情的純度和深度,梁祝同窗共枕好幾載睡在一張床上都相安無事。湯顯祖在《牡丹亭》里寫道“情不知所起,一往情深。生都可以死,死可以生。”有愛死都足矣。“哪個九十九歲死,奈何橋上等三年。” 看看從前的人,對相愛的人忠貞不渝,哪像現在的人,別說三年,三個月他都熬不住,面對著花花花綠綠的世界,生都不相許,何況死呢? 如今在快餐化的時代,愛是奢侈的。快節奏的生活永遠無法概括生命的精彩和沉靜的感悟。婚姻本身的交易,合作、資源匹配問題等等,都讓婚姻存在不穩定因素。愛是相互相的,是執著的,不是獨角戲,戲唱得再好聽,也要有人配合,有人聽,有人聽懂。“山有木兮木有枝,心悅君兮君不知。”相信愛情,相信遇見,若得真情,哀矜勿喜。 遇見--你的歡喜 文/炎冰的似水流年 她大概對我的回答挺有同感的吧,之后我們就經常私信聊天,彼此漸漸有了初步了解。她叫楊沐風,跟沐陽住同一個城市B市。我自然也告訴了她我的名字,我們會一起聊沐陽,聊聊娛樂圈的復雜,聊聊粉絲的心意,最后也聊聊人生的奇妙,讓我們這樣相識。 今晚沒課,做完作業后就開始刷微博,發現木風給我留了私信,說三天后JYJ在B市有個活動,問我去不去。這個事我昨天已經從艾夢那里了解了,她一臉無奈地跟我說好不容易有個可以見到男票的機會,但因為剛好有個考試而去不了。我其實那天也有課,所以只能告訴木風說去不了了,她說她會去,還挺希望能見我一面,當面認識一下。我只能有點愧疚地回她:“不好意思了,我也很想正式認識你,而且也很想當面見見沐陽,但我真的去不了,希望你去了現場好好給他加油。其實我自己也知道我不是個合格的粉絲,但是我也認為也許現在還不是去見他的最佳時機,他這么優秀,我也希望他知道他的粉絲也是努力的人,所以現在是我努力的時候,你們同在B市也是意見幸事,看來還是你跟他更有緣分哦!”不知為何,木風似乎沉默了一會兒,然后回我:”理解,我也會努力地給他加油,希望他明白自己的優秀。“ 之后木風的確去了現場,她跟我講了現場的狀況,說她見到了沐陽,奇怪的是她說她沒拍照。我本想讓她發幾張現場沐陽的照片呢,而且一般去現場的人都會準備好手機,相機類的東西拍照才對吧。沒想到她說出門太趕,連手機都忘了拿了,也是個迷糊鬼呢! 我們就這樣偶爾私信,卻都不急于知道對方的信息,甚至長相與年齡,大概都是那種只想找個人一起分享不愿被身邊的人知道的秘密的人吧。其實我蠻喜歡這樣的感覺,因為這樣就無關欺騙,只有共同的樂趣,共同的默契。而且我相信我們有一天會相見,因為我們喜歡的是同一個人。 冥冥之中,我終會遇見你 文/晏小婷 我住的地方在城西三環邊上,小區門外便是肯德基。除了早中晚就餐時間外,肯德基生意平平,不算吵鬧,如此一來這里便成了我寫稿和看書的地方。我總是在這里出現,全職的服務員也算是認識我了,每次來,她們都知道我要什么。冬天的時候只要中杯的熱摩卡,夏天的時候是不加冰的奶茶或雪頂咖啡。 不久前,有個作者朋友在與我聊天的時候,問我,是不是談了戀愛后,生活質量就降低了,因為我不再常去咖啡屋寫稿和看書,將環境雅致的咖啡屋換成了環境般般的肯德基或德克士。 以前我常去咖啡屋,只是因為它是影缽。價格合理,口感不錯,環境適宜。重要的是,影缽和我有三年的感情。在2014年之前的三年里,每逢周末我都會去,平日里下班后靈感豐富會去寫點字,有時心情不佳也會去坐坐。在那里,我會很安心。影子、小袁、康哥,她們每個人都很好。 她們會在我心情不好的時候陪我聊天,關于工作也關于感情;她們會在研發出新的點心時給我品嘗,盡管有可能會是黑暗料理;她們總在背后稱我為“摩卡姐”,盡管我知道后有好長一段時間沒有喝摩卡;她們會在我的微博上知道我的生日后給我個驚喜;她們會因為我長時間的不出現而擔心我是否出了事;等等。在這個城市里,我并非舉足無親,但仍會覺得我是一個人。但是,影缽讓我覺得很溫暖。 去年,影缽咖啡店換了老板并且老員工也都相繼離開后,我就再也沒有去過。我最后一次去影缽的時候,只有康哥在。康哥說下次我再去時,她就不在那里了,于是此后我就再也沒有去過。盡管我對那里充滿了思念,但即便再去,也無意義。 環境依舊,卻已物是人非。 不再去影缽咖啡店后,我也曾相繼去過莫非、橫濱、迪歐、良木緣、上島。盡管消費與影缽差別不大,但我再也找不到那種令我安心的感覺。那種,即便我把電腦和資料統統擱在店里面,然后出去游蕩一個小時,也絲毫不需要擔心東西丟失的感覺。那種,即便我每每在店里一呆就大半天,也不用擔心老板會不爽兼嫌棄我霸占一張桌子很久的感覺。那種,會讓我的心隨著店內的氛圍自然而然就安靜下來的感覺。 我再也沒有遇到第二個能讓我喜歡到為之沉迷的咖啡店,至少現在我還沒有遇到。于是,在我還沒有遇到之前,我寫稿和看書的棲息地便換成了德克士,緊接著又因為人太懶,很快被就近原則打敗,又換成了肯德基,直至今日。 有人跟我說,德克士或肯德基,即便是人少,也多少會有點吵,怎么能安靜下來寫稿子呢?無論是寫稿還是看書,不是都要很安靜的環境嗎?我不知道別人是喜歡一個什么樣的環境,但是我,既不喜歡吵鬧的地方,更不喜歡太過于安靜的地方。例如我住的小區內的那個茶樓。 我住的小區內每個單元的四樓都是公共區域,一半露天一半室內,除了物業之外,有游泳池,有走廊,也有茶樓。茶樓分兩個區域,一個區域是打牌搓麻將的,服務臺也在這邊,一個區域是喝茶聊天的。兩個區域在不同的單元樓,然后被走廊連接到一起,走廊的兩邊是草坪和植物。喝茶聊天的這個區域,落地窗外,一邊是草坪,一邊是茂盛的綠色植物,偶爾有人從走廊經過,除此外這里極為安靜。前兩天我來這里坐了兩個小時,基本上是一百個字都沒憋出來的。天啊,這里太安靜了,安靜得讓人想發呆。 我喜歡有人氣,但又不吵鬧的地方。 “我喜歡有人氣的地方”這話,我還對肯德基的某男生服務員說起過。 前些天在肯德基看書的時候,他們店內剛好在進行培訓和員工測試,三張桌子拼湊著,八九個人坐在一起,我的位置恰好是在三張桌子的旁邊。男生做測試題的時候坐在我斜對面,主管叮囑著不許作弊,但人一離開,他就問我這題知道不,那道題會不會,這個字怎么寫,那個字是什么偏旁。他也問我有沒有WiFi,幫他查答案,我一臉黑線地問“肯德基有沒有WiFi,你不是比我更清楚么”,當然這家店是沒有WiFi的。其中三兩個服務員也都是常見的,偶爾也會閑話幾句,聊起天來也不覺尷尬,所以做完試卷閑下來期間,他問我不嫌吵嗎,我的回答便是“我喜歡有人氣的地方”。 我不貪熱鬧,甚至不喜歡KTV、唱吧等鬧騰騰的場面,我喜歡恬靜,但我受不了寂靜。 我想我應該再也不會去影缽寫稿了,即便以后再去也頂多是去緬懷曾經,或者是帶朋友去喝點咖啡聊點事非。 不知道以后,我是否還能認識下一個“影缽”,讓我一坐下就覺得安心的,能激發出我靈感的,能身心安靜下來的地方。我想這種事與感情一樣,要緣分。 冥冥之中老天自有安排,總有一天,我會遇到你。 遇見——回歸線 文/金玉潔 總之很高興。這是來廣州六個多月里最開心的一天。 不過我還是決定要發這份簡歷,雖然這對我現在工作的公司很不尊重,但是我還是想要試一試。 今天去花言草語參加回歸線廣州站的活動,真的真的很開心。我是一個超慢熱的人,從不會主動去和人說話,雖然只有這三四個鐘的時間,卻讓我見識了很多。不同的人,不同的工作,不同的地方卻有著共同的愛好和共同的夢想。我很感動,聽他們說話,看他們微笑覺得真好。 原來每個人都在努力著。自己太不認真,不努力。 在聽他們講述的時候,某個瞬間眼淚都要奪眶而出了,真的好美好。 下面我想要說的會對現在的公司很抱歉,自己會有種背叛者的感覺。 當初來廣州就是為了想要過的更好,但是直到現在我都沒有讓自己好好的過。工作是廣州這邊的阿姨介紹的,其實一點也不了解,是面料印花設計;本來想著應該和自己的專業不會相差太多,所以也沒有多了解就接受了,一方面是不好意思推脫阿姨的好意,二是想要急切的找份工作,沒想到接觸以后感覺偏離越來越大,自己學的用不上太多,一切太陌生,不知道怎么辦,軟件是印花設計專用的,從來沒接觸過,設計印花也和想象中的兩重天;也可能是我適應能力太差。因為不懂,總是出錯,我努力的想要做好,因為沒有接觸過面料印染的技術,所以總是會出各種各樣的錯誤,問同事,也總是聽得懵懵懂懂的;說是要去工廠親自體驗了解面料印染的工藝,在設計花時才會懂得那些地方要注意,才會清楚自己到底錯在哪里,可是公司沒有這樣的培訓,讓我很郁悶。覺得自己越來越沒用,而且本來還健存的自信也一點點磨滅掉了,工作越來越消極,也害怕時間長了,把自己原來學的知識都忘記了,到頭來一事無成。不想一直讓自己處于什么都懂一點,沒有對一個專業和事情真正地從頭了解;覺得這樣不好,最起碼要精通一樣,這樣才會有自信一點;所以想要找一個自己喜歡的,去深入了解和學習。對現在的自己很不滿意,對工作不負責任,想換工作,又覺得對不起阿姨,會覺得自己這個人事多。總覺得很愧疚。所以一直在猶豫要不要換工作,那天剛好在微博上看到你們招聘平面設計,瞬間好高興,覺得終于找到了自己想要做有喜歡的事,可以每天做自己喜歡的事情了。 但是我還在猶豫不定。 因為工作在上海,所以還不知道要怎么開口和阿姨說,不知道現在的工作能不能立馬辭掉,不知道家人會不會同意我去上海,也不知道我能不能應聘的上這份工作,所以為了生計還沒有向現在的公司提出辭職。 本來想今天在現場的時候問的,但是猶豫了好久,還是沒敢說出口,有點擔心。 就像麥子哥今天說的,不管是否成功,都要去嘗試一下,不要讓自己后悔。 能找到喜歡并熱愛的工作不容易,能遇見志同道合的人更難;難得相遇,一定珍惜。 >>>更多美文:好文章

中國從建立新的政權開始,即1949年開始,也開始建立了新的教育,新的人才培養的基礎。在這六十余年的中國的教育的探索和實踐中,它確實在普眾意義上確立了社會受教育的基礎,并且,基本上實現了全民普眾的教育,這無疑是中國教育事業上取得的一種成功。但是,中國現在的教育還只是淺層意義上的普眾教育,而不是深入的文化素質和思想素養的知識教育和人才教育。所以,中國長久所提倡而又長久所缺乏的是創新型,實踐型人才,整個中國的社會在創新發展上都是落后的,這是現代中國教育體制的弊端。 首先,對于受教育者而言,教育所起到的作用應是引導和發現,而不是強加在人身上的某種價值觀的同化和思想灌輸。對于一個單純的人的個體意義而言,他應當有他自我興趣,自我愛好,自我價值觀,自我價值判斷的選擇權力,只要他的這些選擇無害于社會其他人,那他的選擇是必然應當被人肯定和尊重的。所以,中國不應該在教育上強制的設定一個共同的思想框架,并且把這個思想框架從一個人最開始的小學到大學,甚至是成人教育里都作為一個束縛。正是因為所有的中國的受教育者都從小的學習一個共同的思想價值觀,所以中國的受教育者看似不同卻又全無不同。因此,大家共同的處在一個思想認知層面上,沒有差異性,沒有多樣性,那么,它也就相應的沒有了創新能夠生長存在的土壤。所以,即使是當代的已經進入現代化社會的經受過中國高等教育的大學生,也只是虛有其表的知識分子,而沒有實質意義上的獨立思考,獨立思想的能力,也就更加無法做出實際意義上創新創造的事了。 自然,中國最初實行全民普眾化的文化教育,有它客觀現實的條件的影響:當時中國的整體人的文化素質低,國家經濟實力弱,人口眾多,沒有現代教育的經驗。因此,當時中國的現實要求進行的是普眾的淺化教育,讓所有人都具備一個識字,認字,寫字的基礎。但是,到了現在,中國總體的經濟已經達到了一個較高層次的水平,中國人的生活水平也達到了相應的提升,然而,中國專業化,深入化的教育卻在絕對程度上停留在了一個口號上,中國相應的文化教育仍建立在一個恒定不變的唯一價值觀的框架上。所以,中國的教育很大意義上仍只是形式化的教育,模式化的教育。雖然,在課程上,它提倡學習多樣化,多元化知識,但是當它進行實質人才考核定標的時候,它便又走向了那種定量化,單一化的人才認定標準了。故而,中國的教育難以實行有效的創造出整體普遍有價值,優秀,有能力的人才,只能創造出一種框架下,適用于社會平衡穩定的機器型的人。中國現在的社會所在培養的人才,所在提倡的教育,只能是適用于它社會內部的體制下所培養的維持現狀穩定的人,而不是接近自然狀態下擁有獨立人格,獨立思想,獨立行為的具有創造性和發展活力的人。 試問,即使現在中國所建立的教育機制有利于維護現在中國社會的平衡與穩定,可是它沒有足夠前進與發展的活力和動力,那么在若干年后的將來,面對外在的先進國家的壓力與危險時,它又憑什么來保障它現有社會機制的自我穩定與平衡呢?雖然,我只是一名再普通不過的學生,可是我也是一名現實存在的,擁有自我價值意義的人,并且還少少的有一些社會的使命感與責任感。所以,我依照自己實際的對中國社會教育的認知來寫這篇文章。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昨夜的春風拂綠柳絮 我們離春天的距離 好像很遠,又好像很近 若即若離無法分清 輕風遠遠地相互傳呼 面對這別離之后的別離 經不起歲月的檢視 卻又沒法消除留下的痕跡 仿佛那些未曾說出的話 和一些沒有實現的諾言 如今,在你離去之后 流動著一種無處放置的心情 多年的愿望啊 始終得不到釋放 一切只因為 我依然深深地愛你 這種思緒的滋生很難控制 而無論那一種選擇 都會使我流淚 使我在花落的那一日,后悔 而今生我們已經無法回去 不如就在這里與你握手告別 在我矜持的笑容里 領會年年春回時,我的悲傷 >>>更多美文:傷感詩歌

DD15VEV15EGE15VE



6582申豐高殖利率股票推薦dcard 》2024新光證券開戶投資組合2024盈溢定期定額證券開戶推薦 》2024證券開戶優惠方案3047訊舟2024存股推薦開戶券商ptt 》2024低手續費證券開戶優惠
( 心情隨筆武俠奇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dsq5pkkse&aid=180535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