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咕粒姆KURIMU【北海道泡芙】
2017/03/22 23:12:00瀏覽1606|回應0|推薦21

第一次寫美食文,而且很久沒發表文章....有點緊張(緊張啥哇哩咧)

廢話不多說,故事開始↓

這天其實很趕,跟我姊還有姊夫一起去回家探望我家人,

然後捏,下午就趕去坐火車(隔天要上班...命苦來著哭)

但是,愛吃的我發現到台中有家好吃的甜食....三太子笑(難得來了...一定要去朝聖)

這時候就要跟我姊腮奶一下三太子裝可憐(她應該很想揍我),叫她這個在地的帶我去

(雖然破在眉梢,我只有10分鐘的購買時間...)

所以...照片拍攝不多(請見諒!!)

他們的門推開後,第一眼就是這個充滿誘惑少女心的冰 淇 淋,天阿!!!ROES什麼

(附帶一提,他們的門把很可愛喔,是做蛋糕的攪拌器造型,可惡!!沒拍到)

義式冰淇淋口味多達10種以上,據說不定時更換口味喔~

在往內走,就看到他們的工作台了,室內空間不算大。

他們的招牌就是北海道泡芙,長長的泡芙~~

我就是想來買這個滴!!!!三太子愛

有招牌原味香草,還有巧克力的可以挑選。

左邊,大大顆胖胖的也昰泡芙喔!!名字叫 地 芋 泡 芙

地瓜和芋頭口味,而且他也可以夾冰淇淋喔~~~

(店家說:冰心泡芙可夾2顆冰淇淋,可以任挑口味。)

北海到泡芙/75元

他的包裝紙挺可愛的,清爽不複雜。

北海道泡芙身上灑滿杏仁粒,咬下去尖叫酥酥脆脆,口感層次十足,原味香草卡士達醬,好香濃,甜度搭配泡芙外皮恰到好處,一口接一口,不愧是超人氣商品,天阿!!後悔沒買巧克力口味的.....話說一眨眼,我就嗑光了。哩

再來就是這杯(不要看我哇哩咧),義式冰淇淋單球70元,製作成冰心泡芙130元(有2顆冰淇淋)

我買的是宇治抹茶口味的,他們家抹茶在我心中排行榜第二名

(第一名位置留給日本的抹茶親~我偏心日本)

苦苦帶點奶香,入喉後茶香味在嘴裡回甘,我個人不愛吃太甜的冰淇淋,他們家的正合我意。

(那天天氣太好...好像打光過強,抹茶顏色都要不見了汗)

對了,店內只有一樓空間

我沒拍到,其實另一邊有椅子可以坐,讓客人內用的,而且他們還會很貼心請客人喝茶喔!!

讓你吃泡芙時不會口渴,且供應的還是無糖的,真貼心讚

以上介紹完畢,整體給:4顆星(滿分5顆星)

另一顆星留著他們進步,嘻嘻~

(下次回去探望,我要再去買巧克力口味的,還有義式冰淇淋三太子心花開)

(你們一定想,為啥我沒介紹我姐吃甚麼和吃的感想...因為我趕火車沒時間理她。)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85075&aid=981999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