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中區進階併購分析 鞋材產業節稅方式 買車、租車總分析?營業稅、營所稅和資金成本。
2022/12/09 13:01:12瀏覽12|回應0|推薦0

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是台中南屯b2b b2c稅務宣導最佳稅務後盾

 

台中南屯策略與營運管理會計事務所, 台中推薦資產分割出售諮詢, 台中西屯會計、稅務及薪資委外暨相關之人力資源管理會計服務推薦

情人節感言(一)  今年巧了,2月14日遭遇正月十五,外國的情人節與中國的情人節重疊,無論崇洋的還是排外的都聚精會神地過起了這幾十年不遇的雙情人節。  朋友年近半百,在情人節感言中說,沒情人,只想與糟糠之妻廝守終生,每天都是情人節。我暗贊此語,表面上卻與他調笑了一番。我是被浪漫大潮沖著學浪漫的人,往年今日總是買盆鮮花讓人送到妻子單位,今年由于全家在大哥家聚會,這點浪漫也免了。  兩個侄女正處花季,每人都收到了大束鮮花,一個是送上門的,一個是從外地快遞過來的,給這么美好的節日增添了許多喜慶。  端詳著這些價格不菲的鮮花,我想到了時代進步。四十年前中國很少有人在情人節送鮮花,溫飽還沒有完全解決呢,送什么花呀,不如送幾斤點心送幾塊糖實惠。國家富裕起來后才開始有人厭倦了物質層面的東西,轉為精神層面的追求。鮮花替代了媒人,花語取代了話語。一些少男少女也許記不住簡單的唐詩宋詞,卻對幾朵玫瑰代表著什么含義爛熟于心。我盡管學著浪漫,卻對玫瑰花語知之甚少。在我看來,一朵與十朵乃至九百九十九朵玫瑰的區別就是花錢多少,大方程度高低。也許少男少女們會笑我老土,可是,像我這種年過半百的小老頭能夠容忍玫瑰花就已經夠意思了。面對九百九十九朵玫瑰,許多像我一樣年紀的老頭會抱怨,小敗家子,花那么多錢買點吃的多好呀。  我覺得,情人節的玫瑰花見證了世界文化的溶合,代表了國民素質的提升,體現著人類文明的進步,反映著祖國發展的日新月異,有必要,有品味,有道理,今年晚了,明年我也給山妻送幾枝。  情人節感言(二)  很晚才知曉,今天十二月十四日,是情人節,其實是西方人的節日。傍晚看到大街小巷,鮮花嬌艷奪目,賣花的其實比買花的更多,原因不言而喻了。現在的人對“情人”理解意義不同,情人的說法有不用,含意也就不同,每個人都是有情的人,這個“情”是親情,友情,戀情……通常親情,友情不用“情人”這個詞,會覺得怪怪的,會是親人,友人。“情人”這個詞常用在戀人之間,戀人也叫情人,就是相愛的人,是愛情。不是有情人節嗎?也可以叫戀人節,愛人節。還有的人認為,情人就是超出朋友關系的,可以無話不談,但絕對沒有肉體關系的那種所謂的“藍顏”或“紅顏知己”。其實情人很廣義地講,應該是很深厚的友人。  情人,是可遇不可求的,不要一味地去強調每個人都必須有情人,生活才算完美。再完美的婚姻,如果不精心去培育、去灌溉,也會出現瑕疵,天長日久也會枯萎。不是所有的愛都堅不可摧,不是所有的感情都經得起考驗。王子與灰姑娘,永遠只存在與童話中,可望而不可及,很美。但不屬于你和我,很多事情,只有上帝知道。  一個人生活,可以很快樂!可是,只有一個人,便不能說是幸福。每個人的人生必須有自己的另一半,才算完美。因為有你,這個情人節有了浪漫,一切都很溫暖。我要讓你懂我全部的心思,一個微笑,一個眼神,都是默契。我愿意走入你的心田,成為另一個你。在愛情的國度里,總會有一個主角一個配角,累的永遠是主角,傷的永遠是配角。人生可以重復著初戀,卻不可以重復著后悔。(www.lz13.cn)我對愛理解的很簡單,不論是情人還是愛人,我只求你懂我、呵護我就足夠了,我不求深刻,更不求浪漫,只求簡單…  我希望每天都是情人節,有愛情的地方,就有戀人;每天都是光棍節,有男人的地方,就有光棍;每天都是感恩節,有恩人的地方,就有感恩;每天都是中秋節,有團圓的地方,就有中秋。每天都是母親節,有母親的地方,就有母愛;每天都是節日,每天都需要有愛。  滿天星光,最愛你許過愿望的那一顆,鮮花綻放,最愛你精心為我摘下的那一朵,曼妙旋律,最愛你為我而高唱的那首歌。情人節快樂!  情人節感言(三)  年輕的時候不曾擁有情人節,這樣的洋節,在我的的步履中是沒有記憶的。倒是近幾年,越來越能感受到節日的氣氛。各大酒巴、西餐廳前幾個星期就打出了各路新鮮項目,花行的玫瑰琳瑯滿目,只等情人們前去挑選。可以想象,沉浸在濃情蜜意中的有情人是在一種怎樣的期待中等待節日的到來。  今晚無月,可是在情人們的眼里會升起一輪明月,在各自的心里化成綿綿的詩意,傳遞給對方暖暖的深情。今夜沒有光輝,那漫天的星輝是情人們的眼睛,晶瑩剔透,書寫著圣潔,給夜的寂靜增添了幽雅的韻味。  時間是吝嗇的,一年只給你一天的浪漫和溫馨,讓你在這樣的日子滿載而歸。當節日的鐘聲敲響了明天,是否還是濃濃的情人節特有的天地,可以任意揮撒思念和誓言,讓對方飽嘗愛情的完美。如果是這樣,是這樣的地久天長,那么情之所至,情之沒有終點,乃是人生最幸福的擁有。我愿看著這樣的廝守無論貧窮,無論富有,能夠走向生命的盡頭,把下輩子栓在一起,好好地續寫不盡的前緣。  溫馨的節日,造就溫馨的畫面。每年的今天都會留下無數美麗的故事盛裝著情人節的祝愿,讓時間去咀嚼其中的甘甜。在今天這個情人獨有的日子,我靜靜在電腦前,寫下我的祝福和祈愿:愿天下有情人共享良宵,愿所有情人譜寫真誠和善意,面對風雨相互依存,在每一個不是情人節的日子,走過坎坷和艱辛。 記者節感言 母親節感言 幸福的感言分頁:123

十個小動作徹底放松心靈    十個小動作徹底放松心靈,眼睛放松、耳朵放松、嘴巴放松、四肢放松……讓心靈也慢慢放松。    1、設定限度。    如果你的生活塞滿過量的物品,你就需要規定一些限度,而且還要停止做一些不重要的事情,坦白說這些事就是你不在乎的那些。不要用“完美”標準去約束自己。以及限制每天查看收件箱等等的次數,不停地查看上面的東西會造成很多的壓力。記得在你真的沒有時間的情況下果斷說不。    2、找一種有效的放松技巧。    我喜歡在白天做腹式呼吸和釋放壓力與充電的鍛煉。怎樣做是對你有效呢?遠足、音樂、瑜珈、冥想或者去游泳?不管是什么找到了并且履行它。    3、不要小題大做。    這樣會造成很多不必要的壓力。當面對如山般的困難時,就問自己這樣的問題:在這個星球上有人比我更糟嗎?這件事會持續五年嗎?這些問題會幫你縮小問題,并且認識到在大多數情況下,事情并不是真的那么糟糕,你能夠處理好它們。    4、放慢腳步。    如果你在散步、運動身體或談話時放慢速度,接下來你通常會開始感覺到不是那么緊張了,你的情緒也會平靜下來。以放慢速度來減少壓力,對于你在日常生活中的其他許多事情也是如此,比如騎自行車、駕駛汽車、辦公桌前處理工作以及吃飯。    5、整理你的生活環境。    凌亂的房間或工作室也可能是導致你心情糟糕的原因之一,那么請花短短五分鐘來整理整理吧!一個整潔、精簡、有序的空間會帶給你清晰、清醒的思緒。所以不要總在房間里呆坐著,勤勞一些隨手整理、簡化并安排好你的家庭和你的生活,使他們也處于一個更輕松的環境中,而自己的會心情也隨之愉悅起來。    6、接受并放手。    現在是現在。但如果過去一些悲傷的過往——某人曾經說過的話,某人曾經做過的事——仍然存留在你的腦海中,那么不要去試圖忘卻,而是接受并讓這種感受和想法仍然留在你的腦海里。    當它就在這里、當你接受那件事時,它就開始失去力量。盡管事實可能會仍然在你的大腦里,但是消極的情緒會減少很多甚至消失。此刻,讓這樣的事過去吧,就象你扔掉一包舊衣服一樣。并且直接把你的注意力放在在當下的這個時刻以及更好的一些事情上。    7、逃避一小會兒。    你可以暫時脫身于目前的生活或工作狀態,找一個安靜的地方讀上一本喜歡的小說,也可以打開電視看自己支持球隊的比賽,當然了也可以換上球衣到籃球場打一場大汗淋漓的比賽……只要你喜歡就行。就這么簡單,短暫的逃避卻可以釋放壓力,讓全身心都放松下來。    8、一次只做一件事情。    你一定有過非常忙碌的經歷,那是你在同時做幾件事情,但都沒做到滿意的程度,是不是?同事做多個工作會分散你的注意力,也使得你的工作毫無起色,甚至把你僅存的一點工作激情全部耗盡。而當你潛心去完成一件事情的時候,你會覺得自己身心一致地做事,如果常常這樣做你一定能夠找到內心的平靜。    9、解決壓力來源的問題。    你要知道自己身上最大的壓力來自哪里,并想法設法盡快解決它!如果你一味地忽略類似的壓力,它將會在你的生活中制造出新的問題,置你生活陷入更混亂的境地。(人生感悟  www.lz13.cn)也許你已經知道怎么去做了,只是沒有覺得沒那么緊迫地去解決,可你要知道拖的時間越長,你內心就越焦慮不安。所以還是從沙發上站起來開始去做吧。    10、深呼吸。    選擇一個空氣新鮮的地方,每天進行2-3次深呼吸。深吸氣時,先使腹部膨脹,然后使胸部膨脹,達到極限后,屏氣幾秒鐘,逐漸呼出氣體。呼氣時,先收縮胸部,再收縮腹部,盡量排出肺內氣體。反復進行吸氣、呼氣,每次3—5分鐘。    當你疲憊不堪、思慮過度時,不妨試試深呼吸;當你性格內向,少言寡語,記憶力減退,不妨試試深呼吸;當你沒有膽量,見異性臉紅、心跳、羞澀……也不妨試試深呼吸。分頁:123

朱自清:南行通信  在北平整整待了三年半,除去年冬天丟了一個親人是一件不可彌補的損失外,別的一切,感謝——照例應該說感謝上蒼或上帝,但現在都不知應該說誰好了,只好姑且從闕吧——總算平平安安過去了。這三年半是中國多事的時候,但是我始終沒離開北平一步,也總算是幸福了,雖然我只想到了個人。  在我,也許可以說在我們這一些人吧,北平實在是意想中中國唯一的好地方。幾年前周啟明先生就寫過,北平是中國最好的居住的地方,孫春台先生也有《北平乎》一文,稱頌北平的好處:這幾年時代是大變了,但是我的意見還是和他們一樣。一個地方的好處,也和一個人一件東西的相同,平時不大覺得,到離開或丟失時,便一樁樁一件件分明起來了。我現在來說幾句北平的好話,在你們北平住著的,或者覺得可笑,說我多此一舉吧?  北平第一好在大。從宮殿到住宅的院子,到槐樹柳樹下的道路。一個北方朋友到南方去了回來,說他的感想:“那樣天井我受不了!”其實南方許多地方的逼得人喘不出氣兒的街道,也是北平生人受不了的。至于樹木,不但大得好,而且也多得好;有人從飛機上看,說北平只是一片綠。一個人到北平來住,不知不覺中眼光會寬起來,心胸就會廣起來;我常想小孩子最宜在北平養大,便是為此。北平之所以大,因為它做了幾百年的首都;它的懷抱里擁有各地各國的人,各色各樣的人,更因為這些人合力創造或輸入的文化。上海也是五方雜處的都會,但它僅有工商業,我們便只覺得繁囂,惡濁了。上海人有的是聰明,狡猾;但寬大是他們不懂得的。  北平第二好在深。我們都知道北平書多。但是書以外,好東西還多著。如書畫,銅器,石刻,拓片,乃至瓷器,玉器等,公家收藏固已很豐富,私人搜集,也各有專長;而內閣大庫檔案,是極珍貴的近代史料,也是盡人皆知的。中國歷史,語言,文學,美術的文物薈萃于北平;這幾項的人才也大部分集中在這里。北平的深,在最近的將來,是還不可測的。胡適之先生說過,北平的圖書館有這么多,上海卻只有一個,還不是公立的。這也是北平上海重要的不同。  北平第三好在閑。假如上海可說是代表近代的,北平便是代表中古的。北平的一切總有一種悠然不迫的味兒。即如電車吧,在上海是何等地風馳電掣,有許多人上下車都是跳的。  北平的車子在寬闊的路上走著,似乎一點也不忙。晚九點以后,確是走得快起來了;但車上已只剩疏朗朗的幾個人,像是乘汽車兜風一般,也還是一點不覺忙的——有時從東長安街槐林旁馳過,茂樹疏燈相掩映著,還有些飄飄然之感呢。北平真正的閑人其實也很少,但大家骨子里總有些閑味兒。我也喜歡近代的忙,對于中古的閑卻似乎更親近些。但這也許就因為待在北平大久的緣故吧。  寫到這里看看,覺得自己似乎將時代忘記了。我所稱贊的似乎只是封建的遺存,是“布爾”或小“布爾”的玩意兒;而現在據說非“普羅”起來不可,這可有點兒為難。我實在愛北平,我所愛的北平是如上面說的。我沒有或不能“獲得”“普羅”的“意識形態”,我也不能“克服”我自己;結果怕只該不說話或不說真話。不說話本來沒有什么不可以,不過說話大約在現在也還不能就算罪過吧;至于撒謊,則我可以宛轉地說,“我還沒有那種藝術”,或干脆地說,“我還沒有那種勇氣!”好在我這通信是寫給一些朋友的,讓他們看我的真話,大約是還不要緊的。  我現在是一個人在北平,這回是回到老家去。但我一點不覺著是回家,一切都像出門作客似的。北平已成了我精神上的家,沒有走就想著回來;預定去五個禮拜,但想著南方的天井,潮濕,和蚊子,也許一個月就回來了。說到潮濕,我在動身這一天,卻有些恨北平。每年夏季,北平照例是要有幾回大雨的,往往連下幾天不止。前些日子在一個宴會里,有人問我到什么地方避暑去;我回答說要到上海去;他知道上海不是避暑的地方。我卻知道他是需要避暑的,就問,是北戴河么?他答應了之后,說:北平太熱了,而且照例的雨快要來了,沒有意思!我當時大約說了“是”,但實在并不知道北平夏天的雨究竟怎樣沒有意思!我去年曾坐在一間大屋中看玻璃簾外的夏雨,又走到廊下看院中的流水,覺得也還有些意思的。  但這回卻苦壞了我。不先不后,今夏的雨期恰在我動身這天早晨起頭!那種滂沱不止的雨,對于坐在大屋中的我也許不壞,但對于正要開始已生疏了的旅行生活的我,卻未免是一種虐政了。我這樣從西郊淋進了北平城,在恨恨中睡了一覺。醒來時雨到住了,我(www.lz13.cn)便帶著這些陰郁的心情搭早車上天津來了。  七月十日,天津丸中。  某君南去時,我請他寫點通信來,現在以付此“草”,希望“源源”而來。他趕大暑中往江南去,將以受了熱而怪張怪李,卻難說。此文對于北平,雖懷戀的成分多,頗有相當的平允的。惟末段引需要避暑的某君的話,咒詛北平的雨,卻未必盡然。我以為不如咒詛香爐灰式的道路。  七月十九日平記。   朱自清作品_朱自清散文集 朱自清:擇偶記 朱自清:說夢分頁:123

ACC711CEV55CE


台中潭子國稅局查核案例分享
黃磷產業節稅方式 到銀行「開設籌備戶」要帶什麼? 在現行制度下兼顧企業主和員工權益的「薪資結構」
( 時事評論國際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79esby73853&aid=177684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