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衝fb粉絲團總讚數 衝fb社團成員人數 增加臉書社團成員人數
2023/01/05 23:27:20瀏覽44|回應0|推薦0

打造網路口碑起手式應該要怎麼做?

買讚買粉絲數還有效嗎?

新手粉絲頁上路,高粉絲人數有什麼幫助?

臉書粉絲專頁一直是社群經營重點項目,「按讚數」「粉絲數」一直是多數人評估經營成效與人氣的標準與第一印象;而新手電商經營者,在銷售上屢屢碰壁,是投放廣告出了問題,還是客戶對你的粉絲專頁沒有信心呢?

舉個例子來說,對一些消費者來說,「讚」比較多的店家也許比較有可信度;或是「粉絲」越多的餐廳感覺就比較不容易踩到地雷

「買讚」、「買追隨者」是一個很重要的行銷環節,尤其Facebook、Instagram的經營者要透過絕對安全的方式,持續累積粉絲人數,這樣未來進行行銷的時候,就可以留給訪客最佳的第一印象。

我們從2010年開始,持續關注社群行銷的脈動,一直給予客戶最完整的網路行銷解決方案

當您購買服務後,我們的粉絲大軍就會開始幫您有系統的增加粉絲,增加速度讓你有感,讓你創業初期,或是直播初期快速吸引人氣,打造更傑出的自然流量,提高粉絲的黏著度。

QA問答
Q1:增加讚或粉絲有什麼效益?
A1:您的讚數或粉絲數相當於您的【門面】,是用戶對你得第一印象,我們用舉例的方式說明,假設A服飾店與B服飾店販售商品相同,A店粉絲數1萬,B店粉絲數1千,在消費者心裡觀感上,會對A店產生較高的信任度,進而選擇與A店消費。

Q2:保固是什麼?保固過期後就會掉光嗎?
A2:該類服務均有下降風險存在,下降是隨時可能發生的,因此保固是格外提供的保障,並不代表保固後就會掉光。如同您購買手機保固1年,1年內也是有壞的風險存在,但並不代表1年後就一定會壞。

▓▓▓▓▓▓▓▓ 產品詳細 ▓▓▓▓▓▓▓▓

下單前需知:若有任何問題,請先詢問LINE客服

專頁粉說明:

◾不需設定廣告主,只要提供【FB粉絲專頁網址】或【IG主頁網址】就可以添加。

◾粉絲專頁與IG【讚和追蹤】同時提升。

◾業界最穩,業界最便宜,相同品質卻比業界最低價。

RR115VRV155ERV

衝IG特定留言讚 ,提供全方位按讚衝粉絲網路行銷服務

注重內容優化。 衝IG五星/推薦好評
粉絲為什麼會選擇關注你的帳號,也是因為你所寫的內容對他而言有一定幫助,如果你寫的文章大部分都是陳舊的內容, 增加臉書特定留言讚 又或者是觀點根本不吸引人,相信粉絲也不願意持續的關注,除此之外一定要瞭解粉絲到底喜歡看什麼,什麼樣的內容才能夠抓住眼球,另外也一定要特別注重於主題和內容的符合,否則粉絲就會感覺自己完全被戲耍一般

保持和粉絲互動 買單次直播人數
。其實如果能夠和粉絲互動,那麼這就是拉近距離的一種方式,所以粉絲的消息必定要及時的回復,除了需要回復資訊之外,也可以通過遊戲獎勵的方式讓粉絲全部參與到其中,能夠有效增加粉絲的活躍度。

舉行投票活動。 買IG洞察報告-貼文珍藏(Savers)
在做自媒體時,其實也可以選擇一些帶有爭議性的話題,然後讓讀者進行投票,完事之後也可以按照這些投票的資料來做出分析,其實這一種投票的行為對於文章的閱讀量而言沒有任何的幫助,但是卻能夠快速的吸引用戶的參與。
借助節日祝福 增加臉書貼文/圖片/影片/讚/表情讚
其實我們也可以借助於節日的祝福來引發大家的關注,比如馬上就要迎來雙11,那麼也可以在自己的文章中分享,是否準備在雙11中買買買又或者有什麼樣的看法,在文章的最後也可以反問一下讀者,其實這就能夠引發讀者的回答。

尋找有話題性的文章。 買IG洞察報告-曝光次數(Impressions)
其實在寫一篇自我媒體的時候,往往都需要找一些熱門的新聞,如此才會有更多的收益,因為一些熱門的新聞往往都會和觀點有聯繫, 包月直播人數那麼自媒體人首先就應該把自己的觀點闡述出來,如此就可以吸引其他人來評論,這就能夠有效提升粉絲的人數,當然如果你在尋找到話題性文章之後,根本不知道如何寫文章,不如考慮一下小發貓偽原創,你會發現寫一篇文章的速度更加的快。 買IG洞察報告-個人頁面訪問量

郭沫若:朋友們愴聚在囚牢里  朋友們愴聚在囚牢里──  象這上海市上的賃家  不是一些囚牢嗎?  我們看不見一株青影,  我們聽不見一句鳥聲,  四圍的監墻  把清風鎖在天上,  只剩有井大的天影笑人。  朋友們愴聚在囚牢里──  象我們這樣的生涯  不是一些囚徒嗎?  我們囚在述茫的霧中,  我們囚在慘毒的魔宮,  金色的魔王  坐在我們的頭上,  我們是呀動也不敢一動。  啊啊,  我們是呀動也不敢一動!  我們到兵間去吧!  我們到民間去吧!  朋友喲,愴(www.lz13.cn)痛是無用,  多言也是無用!  1923,5,27  〔本篇最初發表于1923年6月30日上海  《創造周報》第八號〕 郭沫若作品_郭沫若散文集 郭沫若:洪水時代 郭沫若:黃海中的哀歌分頁:123

馮驥才:翁弗勒爾  我之所以離開巴黎,專程去到大西洋邊小小的古城翁弗勒爾,完全是因為這地方曾使印象派的畫家十分著迷。究竟什么使他們如此癡迷呢?  由于在前一站盧昂的圣瑪麗大教堂前流連得太久,到達翁弗勒爾已近午夜。我們住進海邊的一家小店,躺在古老的馬槽似的木床上,雖然窗外一片漆黑,卻能看到遠處燈塔射出的光束來回轉動。海潮沖刷堤岸的聲音就在耳邊。這叫我充滿奇思妙想,并被誘惑得難以入眠。我不斷地安慰自己:睡覺就是為了等待天明。  清晨一睜眼,一道橋形的彩虹斜掛在窗上。七種顏色,鮮艷分明。這是翁弗勒爾對我們的一種別致的歡迎嗎?  推開門又是一怔,喲,誰把西斯萊一幅漂亮的海港之作堵在門口了?于是我們往畫里一跨步,就進入翁弗勒爾出名的老港。  現在是十一月,旅游的盛季已然過去。五顏六色的游船全聚在港灣里,開始了它們漫長的"休假"。落了帆的桅桿如林一般靜靜的豎立著。只有雪白的海鷗在這"林間"自在地飛來飛去。有人對我說,你們錯過了旅游的黃金季節,許多好玩的地方都關閉了。然而,正是由于那些花花綠綠、吵吵鬧鬧的"夏日的蟲子"都離去了,翁弗勒爾才重現了它自始以來恬靜、悠閑、古樸又浪漫的本色。  古城就在海邊。一年四季經受著來自海上的風雨。這就使得此地人造屋的本領極強。在沒有混凝土的時代,他們用粗大的方木構造屋架。木頭有直有斜,但在力學上很講究;木架中間填上石塊和白灰,屋頂鋪著擋風遮雨的黑色石板,不但十分堅固,而且很美,很獨特,很強烈。翁弗勒爾人很喜歡他們先輩這種創造,所以沒有一個人推倒古屋,去蓋那種工業化的水泥樓。翁弗勒爾一看就知:它起碼二百歲!  那么,印象派畫家布丹、莫奈、西斯萊以及庫爾貝、波德萊爾、羅梭等等,就是為這古城獨特的風貌而來的嗎?對了,他們中間不少人,還畫過城中那座古老的木教堂呢!  我在挪威斯克地區曾經看過這種中世紀的完全用木頭造的教堂。它們已經完全被視做文物。但在這里,它依然被使用著。奇異的造型,粗獷的氣質,古樸的精神,非常迷人。翁弗勒爾的木頭不怕風吹日曬,木教堂歷經數百年,只是有些發黑。它非但沒有朽損,居然連一條裂縫也沒有。  我注意到教堂地下室的外墻上有一種小窗,窗子中間裝一根兩邊帶著巨齒的鐵條,作為"護欄"。這樣子挺兇的鐵條就是當年鋸木頭的大鋸條吧!那么里邊黑乎乎的,曾經關押過什么人?這使我們對中世紀的天主教所發生的事充滿了恐懼的猜想。  教堂里的光線明明暗暗,全是光和影的碎塊,來祈禱的人忽隱忽現。對于古老的管風琴來說,木頭的教堂就是一個巨大的音箱。贊美圣母的音樂渾厚地充滿在教堂里。再有,便是幾百年也散不盡的木頭的氣息。  教堂里的音樂是管風琴,教堂外的音樂是鐘聲。每當尖頂里的銅鐘敲響,聲音兩重一輕,嘹亮悅耳,如同陽光一般向四外傳播。翁弗勒爾的房子最高不過三層,教堂為四層樓房;鐘聲無礙,籠罩全城。最奇異的是,城內的小街小巷縱橫交錯。這空空的街巷便成了鐘聲流通的管道。無論在哪一條深巷里,都會感到清晰的鐘聲迎面傳來。  最美的感覺當然就在這深巷里。  我喜歡它兩邊各種各樣的古屋和老墻,喜歡它們年深日久之后前仰后合的樣子,喜歡它隨地勢而起伏的坡度,喜歡被踩得坑坑洼洼的硌腳的石頭路面,喜歡忽然從老墻里邊奔涌出來的一大叢綠蔓或生氣盈盈的花朵……我尤其喜歡站在這任意橫斜的深巷里失去(www.lz13.cn)方向的感覺。在這種深巷里,單憑明暗是無法確認時間的;正午時會一片藍色的幽暗,天暮時反而會一片光明——一道夕陽金燦燦地把巷子照得通亮。  在旅游者紛紛離去之后,翁弗勒爾又回復了它往日的節奏與畫面。街上很少看見人,沒有聲響,常常會有一只貓無聲地穿街而過。店鋪不多,多為面包店、雜品店、服裝店、酒店、陶瓷店、船具和漁具店,還有幾家古董店,古董的價錢都便宜得驚人。對于鐘情于歷史的翁弗勒爾來說,它有取之不盡的稀罕的古物。  在那個小小的城堡似的舊海關前,一個穿皮衣的水手正在挺著肚子抽著大煙斗,一只獵犬驕傲地站在他身邊;漁港邊的小路上,一個年輕女子推著嬰兒車悠閑地散步,嬰兒的足前放著一大束剛買來的粉色和白色的百合;堤壩上,支個攤子賣魚蝦的老漢對兩位胖胖的婦女說:"昨天風大,今天的蝦貴了一點。"這些平凡又詩意的畫面才是畫家們的興奮點吧!  我忽然發現天空的色彩豐富無比。崢嶸云團堆積在東邊天空,好似重山疊嶂。有的深黑如墨,有的白得耀眼,仿佛陽光下的積雪。它們后邊的天空,由于霞光的浸入,純藍的天色微微泛紫,一種很美很純的紫羅蘭色。這紫色的深處又凝聚著一種橄欖的綠色。綠色上有幾條極亮的橘色的云,正在行走。這些顏色全都映入下邊的海水中。海無倒景,映入海中的景物全是色彩。海水晃動,所有色彩又混在一起。這種美得不可思議的顏色怎么能畫出來呢?  我的伙伴問我什么時候去參觀"布丹美術館"。他說那里收藏著許多印象派在翁弗勒爾所作的畫。我說,現在就去。他笑了,說:"你真沉得住氣,最后才去看畫。"我說:"要想了解畫家,最好先看看吸引他們的那些事物。" 馮驥才作品_趙麗宏散文集 馮驥才經典語錄語句 馮驥才:留下長江的人分頁:123

楊朔:荔枝蜜  花鳥草蟲,凡是上得畫的,那原物往往也叫人喜愛。蜜蜂是畫家的愛物,我卻總不大喜歡。說起來可笑。孩子時候,有一回上樹掐海棠花,不想叫蜜蜂螫了一下,痛得我差點兒跌下來。大人告訴我說:蜜蜂輕易不螫人,準是誤以為你要傷害它,才螫;一螫,它自己耗盡生命,也活不久了。我聽了,覺得那蜜蜂可憐,原諒它了。可是從此以后,每逢看見蜜蜂,感情上疙疙瘩瘩的,總不怎么舒服。  今年四月,我到廣東從化溫泉小住了幾天。四圍是山,懷里抱著一潭春水,那又濃又翠的景色,簡直是一幅青綠山水畫。剛去的當晚,是個陰天,偶爾倚著樓窗一望,奇怪啊,怎么樓前憑空涌起那么多黑黝黝的小山,一重一重的,起伏不斷?記得樓前是一片比較平坦的園林,不是山。這到底是什么幻景呢?趕到天明一看,忍不住笑了。原來是滿野的荔枝樹,一棵連一棵,每棵的葉子都密得不透縫,黑夜看去,可不就像小山似的!  荔枝也許是世上最鮮最美的水果。蘇東坡寫過這樣的詩句:“日啖荔枝三百顆,不辭長作嶺南人”,可見荔枝的妙處。偏偏我來的不是時候,滿樹剛開著淺黃色的小花,并不出眾。新發的嫩葉,顏色淡紅,比花倒還中看些。從開花到果子成熟,大約得三個月,看來我是等不及在從化溫泉吃鮮荔枝了。  吃鮮荔枝蜜,倒是時候。有人也許沒聽說這稀罕物兒吧?從化的荔枝樹多得像汪洋大海,開花時節,那蜜蜂滿野嚶嚶嗡嗡,忙得忘記早晚,有時還趁著月色采花釀蜜。荔枝蜜的特點是成色純,養分多。住在溫泉的人多半喜歡吃這種蜜,滋養精神。熱心腸的同志為我也弄到兩瓶。一開瓶子塞兒,就是那么一股甜香;調上半杯一喝,甜香里帶著股清氣,很有點鮮荔枝味兒。喝著這樣的好蜜,你會覺得生活都是甜的呢。  我不覺動了情,想去看看自己一向不大喜歡的蜜蜂。  荔枝林深處,隱隱露出一角白屋,那是溫泉公社的養蜂場,卻起了個有趣的名兒,叫“養蜂大廈”。正當十分春色,花開得正鬧。一走近“大廈”,只見成群結隊的蜜蜂出出進進,飛去飛來,那沸沸揚揚的情景,會使你想:說不定蜜蜂也在趕著建設什么新生活呢。  養蜂員老梁領我走進“大廈”。叫他老梁,其實是個青年人,舉動很精細。大概是老梁想叫我深入一下蜜蜂的生活,小小心心揭開一個木頭蜂箱,箱里隔著一排板,每塊板上滿是蜜蜂,蠕蠕地爬著。蜂王是黑褐色的,身量特別細長,每只蜜蜂都愿意用采來的花精供養它。  老梁嘆息似的輕輕說:“你瞧這群小東西,多聽話。”  我就問道:“像這樣一窩蜂,一年能割多少蜜?”  老梁說:“能割幾十斤。蜜蜂這物件,最愛勞動。廣東天氣好,花又多,蜜蜂一年四季都不閑著。釀的蜜多,自己吃的可有限。每回割蜜,給它們留一點點糖,夠它們吃的就行了。它們從來不爭,也不計較什么,還是繼續勞動、繼續釀蜜,整日整月不辭辛苦……”  我又問道:“這樣好蜜,不怕什么東西來糟害么?”  老梁說:“怎么不怕?你得提防蟲子爬進來,還得提防大黃蜂。大黃蜂這賊最惡,常常落在蜜蜂窩洞口。專干壞事。”  我不覺笑道:“噢!自然界也有侵略者。該怎么對付大黃蜂呢?”  老梁說:“趕!趕不走就打死它。要讓它待在那兒,會咬死蜜蜂的。”  我想起一個問題,就問:“可是呢,一只蜜蜂能活多久?”  老梁回答說:“蜂王可以活三年,一只工蜂最多能活六個月。”  我說:“原來壽命這樣短。你不是總得往蜂房外邊打掃死蜜蜂么?”  老梁搖一搖頭說:“從來不用。蜜蜂是很懂事的,活到限數,自己就悄悄死在外邊,再也不回來了。”  我的心不禁一(www.lz13.cn)顫:多可愛的小生靈啊!對人無所求,給人的卻是極好的東西。蜜蜂是在釀蜜,又是在釀造生活;不是為自己,而是在為人類釀造最甜的生活。蜜蜂是渺小的;蜜蜂卻又多么高尚啊!  透過荔枝樹林,我沉吟地望著遠遠的田野,那兒正有農民立在水田里,辛辛勤勤地分秧插秧。他們正用勞力建設自己的生活,實際也是在釀蜜——為自己,為別人,也為后世子孫釀造著生活的蜜。  這黑夜,我做了個奇怪的夢,夢見自己變成一只小蜜蜂。   楊朔作品_楊朔散文集 荔枝蜜讀后感 荔枝蜜的讀后感分頁:123


增加IG粉絲團總讚數
買IG洞察報告-貼文觸及(Reach) 增加IG洞察報告-曝光次數(Impressions) 增加I衝臉書社團成員人數 買臉書貼文/圖片/影片/讚/表情讚 衝IG五星/推薦好評衝fb五星/推薦好評 買IG綜合華人粉 衝fb五星/推薦好評
( 休閒生活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79eqmc95716&aid=178035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