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文章數:59
華友聯家庭日:動物園裡的歡笑時光
創作連載小說 2023/12/08 00:12:15

通過朋友的介紹,我們這週末參加了華友聯的「ZOO動物園歡樂派對」,這是我們第一次如此親近地體驗華友聯社區的活動,是華友聯建設與壽山動物園攜手舉辦的。孩子們對於與open醬和Hito熊的互動感到非常興奮,而郭彥均的表演也讓我們大人享受了一個愉快的下午。

我們對活動中的光室咖啡賞屋環節特別感興趣,這讓我們對華友聯的建築理念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他們將綠色環境與舒適生活融為一體,這使我們堅信華友聯是我們理想的居住選擇。
華友聯建築用心規劃了一系列的闖關活動,讓我們重新認識壽山動物園。這不僅是一場活動,更像是一場全家人的冒險,彷彿帶我們穿越時光回到童年的歡樂時光。

此外,抽獎環節為我們帶來了額外的驚喜,我們贏得了一把華友聯特製的雨傘。這次的動物園歡樂派對不僅是一個家庭娛樂活動,更是讓我們對華友聯社區的生活方式充滿了期待。我們現在正在計劃購買華友聯的住宅,期待與家人在這裡創造更多美好回憶。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khhyl/?locale=zh_TW

最新創作
華友聯家庭日:動物園裡的歡笑時光
2023/12/08 00:12:15 |瀏覽 8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三重賣房永慶不動產 》負責任、有耐心,張富傑是購屋最佳伙伴!
2023/10/23 11:34:56 |瀏覽 11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都廳大院房仲推薦dcard 》張富傑:把客戶當家人,為您提供最細心的建議!
2023/10/17 01:40:31 |瀏覽 38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桃園飲料推薦 》重新定義手搖飲品業:吾奶王的創新之路
2023/09/21 06:27:18 |瀏覽 19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楊梅鮮奶茶推薦 》吾奶王:自助點餐機,為您節省時間
2023/09/21 06:18:59 |瀏覽 64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