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燙髮後,我重新愛上自己的頭髮!台北的改變,讓我推薦給你!🌟
2024/01/06 05:14:27瀏覽13|回應0|推薦0

燙髮後,我重新愛上自己的頭髮!台北的改變,讓我推薦給你!🌟


說真的,我以前對頭髮的狀況感到相當焦慮。經歷過燙髮損傷,我的頭髮簡直是一團混亂,我只好下定決心剪掉它們。長髮離我而去,心情真的有點複雜。我知道頭髮會再長,但這需要好幾年的時間,而我實在不想再等了。一個月後,我不斷地看著鏡子裡的自己,對新髮型越來越不滿意,於是我決定要改變它!

在我做決定之前,我瀏覽了大量的接髮相關資訊。看過不少美髮店的作品,但總是擔心選錯,因為我絕不能再讓我的頭髮變差了。幸運的是,我想起之前一位朋友曾經推薦過一家在台北的接髮店,那就是「樂事ABBY專利接髮」。我想,既然是朋友推薦的,應該會是個不錯的選擇吧,至少心裡踏實一些。

當我預約前往「樂事ABBY專利接髮」的當天,我心情充滿期待又有點緊張。但當我走進店裡,設計師樂事和Abby立刻熱情地歡迎了我!我向他們描述了我的頭髮問題,同時也表達了我的擔憂,因為我的頭髮質地細軟,還容易毛躁。我擔心接髮後會讓我的頭髮看起來更少。

設計師給我做了詳細的解釋,讓我明白其實不一定要打超薄才能達到自然效果。最終,我決定嘗試當時最熱門的「S級零感接髮」,並將我的頭髮交給了他們。在設計師們巧妙的操作下,我的頭髮短時間內經歷了驚人的改變。全包覆接髮讓我的短髮完全藏得好,看到鏡子中的自己,我真的不敢相信,完全變了個模樣,感覺好自信!

回到家後,我甚至嘗試使用電棒燙捲,效果一樣驚人!之前路上看到頭髮柔順的辣妹,現在我也變成了其中之一,實在太開心了,這種感覺真的回不去了!

我在「樂事ABBY專利接髮」受到了VVVIP般的待遇,真的感到非常棒!特別感謝樂事和Abby,讓我的頭髮重新煥發生機。如果你也有頭髮困擾,我極力推薦這家台北的接髮店!但請記住,每個人的情況都不同,建議還是親自到店裡讓專業設計師評估,才能達到最好的效果。如果你有特殊需求,也可以直接與設計師溝通,他們會用專業知識為你提供最適合的方案。

想看更多設計師的作品,可以關注他們的IG,有任何問題也可以直接私訊聯絡:

設計師 IG:HYPERLINK "https://www.instagram.com/layzabbyhair" h

https://www.instagram.com/layzabbyhair

總之,我真心推薦「樂事ABBY專利接髮」,讓我重新愛上了我的頭髮,希望你也能有同樣的美麗體驗!💇‍♀️✨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79e9z247125&aid=180221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