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高雄熱舞表演活動公關公司企劃周詳 高雄戰鼓表演活動企劃公司比較 高雄產品發表記者會辦活動公司推薦
2022/05/25 14:52:22瀏覽42|回應0|推薦0

活動春酒/家庭日運動會/路跑健行活動/企業活動規劃

企業舉辦活動的第一選擇

每年各家企業為了凝聚公司內部的向心力,大部分公司都會舉辦各類型活動來犒賞員工,你知道每場成功的活動背後有多少秘訣嗎?

如何籌備才能舉行一場盛大的活動呢?這篇活動企劃來讓福委部門了解一個好的公關公司如何從主題設定、活動流程,以及主持人必備訣竅和抽獎遊戲元素,將氣氛炒到最高點。

活動規劃不煩惱:先從活動主題下手

好的主題設定是活動好的開始,根據這些主題設計你的場地佈置、活動流程、邀請函、抽獎箱,除了讓整場活動看起來更活潑有趣,也會讓同仁更加投入整場活動中

營造好的氣氛。而每間公司都會依據同仁年齡分佈而有不同的主題風格,例如:跨世代大型企業設定的主題風格較為莊重;年輕新創公司的活動主題風格則會較活潑有趣,活動與遊戲可以多元。

尾牙/春酒活動讓你賓至如歸



我們可以根據您產業的需求,給予多種方案,動靜態皆可,並且為您設身處理完成六大目標:

一、活動場地快速謀和
依據參與人數的規模大小,活動屬性,為您找到最適合的場地,讓您省去尋找場地、來回溝通的麻煩!

二、各式主題建議
為您掌握全球最火熱話題、最新流行趨勢,根據主題打造最具包裝性的尾牙晚會!

三、主持人選規劃
專業主持人團隊,各式主持風格,能夠滿足所有類型活動需求完整建議提供

四、專業表演團隊
想要尾牙high翻全場?協助整合多元豐富尾牙表演節目,各類型表演樂團、熱門藝人演出、專業表演團體等,想要什麼效果,我們都能完整幫您呈現!

五、硬體設備
整合各項硬體設備,包含音響工程、舞臺架設、視訊、燈光音響等,依據活動內容所需,配置不同的設備,讓活動執行更順利!

六、其他整合
依據預算及需求,整合活動各項需求,活動設計、數位互動遊戲、燈光秀,全方位活動策劃服務,打造一場令人難忘的尾牙盛宴。

企業家庭日/運動會

企業舉辦家庭日及運動會,讓員工情感向心力更上提升、凝聚共識

尤其活動更可以結合企業內部教育訓練、團隊激勵活動、探索活動等

我們舉辦家庭日活動豐富多元,同時讓企業文化深植在每個人心中,創造同仁高度企業認同感!


一、活動形式
不管是家庭日、運動會、園遊會等活動,根據您的不同需求,規劃專屬活動,提高活動參與度是我們的強項,深刻的歡樂活動更能提升員工家庭的凝聚力。

二、場地建議
依據參與人數的規模大小,活動屬性,為您找到最適合的場地,並充分給予不同備案,讓活動更加流暢!

三、遊戲設計
想要規劃趣味闖關遊戲、集點抽好禮、親子DIY活動、或是各式舞臺表演等,讓我們來為您實現!

四、主持建議
專業主持人團隊,各式主持風格,能夠滿足所有類型活動需求完整建議提供

五、交通方案
包車,包機,包高鐵,整合各項交通工具接駁,讓同仁們玩的安心

六、餐食規劃
依人數、預算提供最適切的餐點建議,特殊飲食需求、造型餐車安排等也能通通滿足!

七、數位互動
活動結合數位互動,報到、闖關體驗、抽獎等,手機一指搞定!即時消耗大量人次報到不卡關不塞車!

動土儀式

在傳統民間信仰中,一塊已經被擇選為建地,如何在營建過程中經由各項儀式的步驟,按營建過程的順序

分別為定分金、動土、安龍奠土等繁雜儀式步驟,我們幫您統整全部流程,依循傳統,讓來賓安心又放心。

開幕活動打造企業品牌/店面形象

開幕是每間公司與店家都一定會需要舉辦的活動,依據每間公司的規模、商業模式不同,而會有不同的需求、想達到不同的目的。

硬體佈置/剪綵或各式揭幕儀式/拜拜禮俗/傳統舞獅鼓陣祈福表演/茶點外燴安排/開幕消費者活動,所有開幕活動需要的,我們都幫您準備好了!




記者會/新品發布會/社團交接典禮舉辦

舉辦有新聞價值的新品發表會,能夠讓媒體、消費者及公眾關注客戶的品牌或服務。

我們的公關活動就是透過傳統媒體及社交媒體,建立起企業最佳口碑,吸引更多顧客。

成功的新品發表會,周詳規劃、協作以及良好的組織技巧當然必不可少,過程中亦不可忽略任何一個細節。無論是舉辦記者會、新品發表會,都能使命必達。


協助舉辦各種頒獎儀式

企業為了達成鼓勵全體員工或是經銷商之效益的管理,最常透過相關頒獎典禮與表揚大會,固定會尋選出績優人員或合作夥伴給予肯定與榮耀,讓他們接受成就掌聲

辦理這類型的過程中,公關公司就要從籌劃夥伴個人形象、相關頒獎流程設計、獎盃獎牌設計製作、磅礡會場布置、激勵人心的音效、絢麗的燈光音響、以及從旁攝影紀錄所有過程,留下每位績優同仁榮耀的那一刻。

您有企業年會、激勵大會、直銷商大會、教育訓練講師、廠商大會、聯誼餐會、頒獎典禮、獎牌獎盃、業務表揚大會、經銷商聯誼會、研討會、座談會、企業講座

提供會議場地推薦、場地租借服務、外燴餐點服務…等需求嗎?我們就是您最佳的活動夥伴。

線上直播協助

全球疫情來臨,活動的舉辦更要隨著變化,公司辦公、年末尾牙活動、企業頒獎典禮活動、國際視訊會議、記者會、發表會、國際論壇等..遠端數位化轉型勢在必行

線上活動的舉辦就變成公關公司另一項專長項目,利用即時的直播及視訊的方式與觀眾互動,我們經驗豐富,能夠為您辦理線上尾牙活動、線上春酒活動、線上頒獎典禮活動、線上表揚大會活動、線上記者會活動、線上開工動土、跨國視訊會議、多地連線直播等,我們協助規劃線上活動相關流程,讓您不畏距離也能辦好活動。

交給專業活動公關公司

擁有上千次的活動策劃經驗,客戶物件覆蓋多種產業的創意者,不只精心規劃活動活動整體流程,還能夠省下時間與人力,除了場地規劃、設備建置外,還可以指定夢想中的主持人與表演團隊,讓員工有機會欣賞平常看不到的精彩表演,緩解整年的工作壓力。

活動不只是一個活動,也是公司在員工心中重建品牌形象的一個機會,年尾不再煩惱籌備活動的複雜流程,選擇專業活動公關公司幫您作整體活動策劃,讓員工彼此增進感情、在心中留下一個難忘的活動回憶。


TTT15415SDG1DDDF15

無論是網路公關公司還是線下公關公司,在生活中一抓一大把,所以企業在選擇的時候也會陷入困頓,很多人的想法是選肯定是要選最好的,但怎麼選高雄LIVE樂團表演廣告公司危機處理妥當就成了最大難題。

就個人經驗而言,公關公司的存在確實能幫助企業、品牌,甚至是社會維護良好的公共關係。高雄活動紀錄活動公關公司評比的興盛,難免會致使整個公關行業存在魚龍混雜的現象,如果真的要選出一家優秀的公關公司,最起碼要瞭解這兩點!

1、高雄活動規劃公關活動經驗豐富背景資質

無論是個人還是企業,選公關公司都必須要看對方的背景實力,且是否具備相關實力資質。輿論危機處理是一家公關公司的基本業務能力的體現,如果自身在網上的負面都不能處理好,那麼很顯然,他是不具備這樣的專業能力的。這家公關公司是在什麼樣的環境下運作,團隊的業務能力如何?對公關知識和經驗有多少?這些都是需要考察的點。

2、高雄SG舞團活動規劃公司推薦案例口碑

選擇公關公司還要看案例口碑,我們經常會聽說那家店的東西好吃,是因為它的東西好,積累的顧客多,積攢的口碑肯定也不錯。公關公司也是一樣的,實力的體現可以很好的從案例和口碑方面看出來。是否有相關案例的經驗,能否處理好我的事,案例成功的幾率如何?反響如何?如果沒有拿得出手的案例,還談什麼合作?

距離上海迪士尼公園只有兩站地鐵,這里開著好幾家青旅。但也許并非旅行的旺季,住在青旅里的人大多不是沖著迪士尼而來。 走進這家青旅的大門,掃描了一眼,心里涼了大半:我不要住在這樣的地方,我以后也不想再住青旅。是的,實際的情況和網上的圖片差距太大。擁擠的空間,濃烈的煙味,還有看上去并不干凈的公共盥洗室。這是一個家庭式青旅,一套不到兩百平方米的四居室,住進20多人。每次出門,都是找青旅去住,但這一次,讓我感慨:住青旅,真的要看運氣,你不知道這家青旅是什么樣的環境,你也不知道和你住在一間屋子里的人都是什么來歷。 旅游的旺季里,青旅會住進許多驢友,但在平時,這里住的大多則是找工作的年輕人,漂泊的年輕人……小小的房間里,會藏著希望、失望和不安。 “我等明天他們給我的答復,感覺應該會有希望吧,可以的話,他們會給我打電話的……”一個剛畢業的女孩子不停地在電話里重復類似的話。 “我才不要去管他,已經跟他撇清了,他欠了多少錢都跟我沒關系,讓他自己還去!”一個與男友分手的年輕姑娘氣憤地扔掉手機。 “我要再等等,把股票一把賣了,這次我不會再失手了,我所有的錢都在里面套著呢,賣了,我就回老家。”一個白天打零工、晚上研究股票的男孩一邊玩著手機游戲,一邊對室友說。 “不能再這樣了,我得出去找工作,天天在屋里躺著,脖子都不好了。”在青旅已經蝸居三四個月的男生吃完外賣,順手點起一支煙,與青旅的老板閑聊著。 青旅,和我想象的就是這樣的不同。沒有熱烈的討論,沒有思想的碰撞,沒有徹夜的狂歡……有的是外賣,是手機,是游戲,是不會說一句話的冷淡……而你,置身其中,好像也沒什么不同,不必自視清高,不必與眾不同。 地鐵里,寫字樓里,黃浦江,錢塘江……偌大的城市,不確定的人流,大家都在努力向前奔跑。小城市的圈子太小,聊著聊著就能聊到共同認識的人,而大城市呢,誰又有機會去認識誰呢? 而我一直都在折騰著。安于現狀的想法好像從未出現過,有時候我也挺恨自己這一點。安安靜靜地回縣城做個老師,上完課就回家,有寒暑假,找一個本分的老公,生一個可愛的娃娃,過年一大家子人其樂融融,這樣不好嗎? 可是,誰又不是在折騰呢?90后的姑娘只要聽說有自己感興趣的學習機會,就會向公司請假,這樣堅持了大半年,花掉三四萬元積蓄;單親媽媽一個人帶著孩子,把小小的瑜伽館打理得井井有條,30多歲了,看上去卻像二十出頭的小姑娘;孩子已經9歲的媽媽,辭去醫院安穩的行政工作,不惜與家人鬧翻,把自己清零,出來學習全新的知識,希望進入全新的領域;學美術的95后男孩,兩年時間,一邊靠畫畫維生,一邊行走各地,他說自己要走遍全國,吃遍全國,學得一身好廚藝;長期混跡于各個酒吧的歌手,為了改變自己胖胖的形象,拼命鍛煉,也為了掙更多的錢,去參加健身教練的培訓…… 什么樣的活法才是好?100個人,會有100種活法。當你只看到1種活法的時候,你會放大自己的痛苦和快樂,但當你有機會看到100種活法的時候,你可能會說:不惜一切地活著,才是最好的活法。正如我每次在青旅里看到的人一樣,他們來自各個階層,有著不同的文化層次,有著迥異的人生經歷,懷揣不同的目的……他們,沒有可以在媒體上大書特書的勵志故事,也不是傳統中所認為的那種有為青年,但他們也在努力,懷著對美好生活的向往,抱著對人生負責的理想,一直在努力,如你我這般。 >>>更多美文:心情日志

11月底的周末著實有點冷,幸好陽光明媚,萬里晴空,陽光灑在身上還是暖暖的,小莉午飯后享受了一個睡到自然醒的美覺,有了睡眠的滋潤,她精神倍爽,繼續做上午沒有完成的家務,動作也比以往麻利許多,她是想著趕緊忙完,去看望她的母親。 樓下路口一輛小三輪貨車上金黃金黃的橙子看上去很誘人,幾個大媽在扎堆左挑右選。“給母親帶點吧”小莉心里這么想著,順手從車旁扯下一個袋子,挑揀起個大皮薄橙色好看的果子。 “甜不甜呀?”“酸不酸呀?”“能不能嘗一嘗呀?”三輪貨車聚集的人越來越多了,大家你一言我一語的,賣橙子的年輕媳婦一邊幫著買主挑揀,一邊應對問答,“橙子保甜,我再切幾個,你們都嘗嘗。”“又大又甜的橙子嘍……”男賣主小伙兒不知一邊往路口的一個方向張望,一邊在不停地吆喝著。這對小夫妻看上去也就三十出頭,長相憨厚讓人舒服,給人一種踏實的感覺。 “這幾天檢查,你們還敢出攤,城管可要查的。”后面傳來一大媽聲音。小莉買好了橙子正要付賬轉身離開,看見剛說話的大媽,身穿黃色“環衛工”馬甲,把手里的笤帚斜靠在腳蹬三輪車旁邊,大約六十來歲,徑直走向這邊,準是沖著橙子來的。“難怪賣主小伙子一直張望,原來是怕城管來呀。”小莉解除了疑惑。 “大姨,謝謝您提醒!我們知道最近創建文明城市呢,白天沒敢出攤,這個點,估摸著城管也該下班了,嘿嘿,我這一直往西邊看著呢,他們來了,我就開車走人,咱也得支持他們工作不是?”小伙兒笑呵呵地看著環衛工大媽說道。“文明創建人人有責。”路過旁邊的一位老大爺接上話茬。“就這條路上,拉貨的大車特別多,以前我去市場買菜步行一個來回,鞋上一層灰,到家得先擦鞋,現在不一樣了,有灑水車了,不管幾個來回,鞋子都干干凈凈的。”一中年婦女一手拿著橙子,一手指著大路。“之前樓梯里堆放的雜物、破爛兒還有自行車,太礙事了,我家換個大冰箱,師傅們先幫忙清理的雜物才抬過去的;整治后呀,樓梯里干干凈凈,現在都養成習慣了,素質都提升了,大家都在保持維護,這居住環境看著都舒心。”“確實是這樣呀”……大家七嘴八舌談論著文明創建給居民帶來的變化和好處。 小莉的車就停在攤位旁邊的車位里,聽著他們熱火朝天的談論,不慌不忙打開后備箱,收拾著給母親帶去的東西,好像忘記了要趕著去見母親。小莉這邊開車踩油門正要出發,環衛工大姨透過車窗問道:“妮兒,你往哪邊走?”“我往東走”此時的小莉看時間不早了,有些著急了,“大姨,您要往哪邊走?”小莉心想還是問問大姨有什么需求吧,“我往西邊走,這買好了橙子,想趕著給大孫子送過去,怕他去他姥姥家了走了,我這三輪車車帶咋癟了,準是扎洞了,沒事,妮兒,你忙你的,我自己走過去吧,就是有點遠。”小莉哪能忍心看著這老人走遠路,老人著急趕路去見大孫子不和自己著急去看老母親一樣嗎?若要不是老人著急,也不會主動尋求幫助的。她一向很有同理心。“大姨,您上車吧,我送您去。”“不耽誤你事?”“沒事的,我順路,您上車吧。”小莉和環衛工大姨聊起家常,老家在哪里,家里有幾個娃,在哪里上班,說著聊著,不覺時間長,開車八分鐘的路程,送完大姨,小莉返回忙著趕往娘家。 一路上,小莉的大腦里浮現著買橘子時的場景,大家的言論對她很有觸動,以后不能再因為自己的車被路面積水濺臟而埋怨灑水車了,不能小“我”,要大“城”,埋怨自己情懷狹隘,不過今天她學雷鋒送了環衛工大姨一程,覺得可以抵消小“我”情懷,心里平衡多了。夕陽的余暉染紅了天空,時間不早了,繼續趕路吧。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高雄尾牙春酒活動規劃公司規劃完善 高雄嘉年華會活動公司收費 高雄運動會辦活動公司推薦高雄醫療產品發布會公關活動評比 高雄新廠落成活動公司危機處理妥當 高雄影像製作 活動規劃公司推薦
( 心情隨筆語言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79e9z247125&aid=174509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