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轉貼: 按喇吧的後果.....
2010/01/26 14:03:54瀏覽404|回應1|推薦3
按喇叭的後果

「爸,我要尿尿!」兒子夾緊雙腿,在汽車安全座椅上蠕動。

「快到了!忍一下。」距離家不到兩分鐘。

我把車開到快車道,前方有一對情侶,龜速騎著機車,談情說愛。

「太瞎了吧,把馬路當成家裡客廳!」我重按喇叭,情侶嚇得幾乎跳了起來,滑稽模樣逗得兒子哈哈大笑。

妻子略帶責備的說:「你從前還不是一樣,幹嘛破壞小倆口的甜蜜世界。」

「我是在救他們,騎到快車道被警察拍到,可是要罰錢的。」其實他們罰不罰錢不關我的事,不過妻子說得沒錯,熱戀時確實只看得到彼此,完全不在乎他人感受。

情侶把機車開回慢車道,讓出馬路,我比出勝利手勢,兒子也開心的跟我擊掌。就在此時,後方傳來喇叭聲,透過照後鏡,情侶的機車出現在後頭。

妻子嘆口氣說:「年輕人血氣方剛,不要硬碰硬。」

「好吧,看你的面子,這回就放過他們。」其實我心裡怕得要死,急忙把車子轉向,那對情侶卻像金魚大便,緊黏車後不放。

「不能直接開回家,否則會更麻煩,不如開到警察局。」妻子指點明路。

我嚇得說不出話,只能猛點頭回應,手心不住泌出冷汗,連方向盤都快握不穩。

好不容易開到警局門口,沒想到情侶竟然不怕警察,丟下機車,衝到我的駕駛座外,用指節敲打車窗,「你的左後車門沒關緊!」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1994&aid=3723622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佛印 VS 蘇東坡...
2010/01/28 00:29

推論一

社會亂象 嚇壞大家了...

推論二

佛印 VS 蘇東坡...

我希望大家的內心世界都可以純淨 良善.

感恩你的好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