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親子對話---美麗的內在
2006/05/04 01:10:51瀏覽227|回應0|推薦7

    今日與兒子前往醫院,在候診時,看見了一位媽媽有烏黑亮麗的長髮,但臉部卻無表情。

    我對兒子說:「你看那媽媽頭髮保養真好,黑黑亮亮都沒有白頭髮,從今天起我也要開始保養我的頭髮了。」

    兒子回著我說:「媽!你千萬不要這麼說,有美麗的外表有什麼用,有個美麗的內在才是非常重要的。

有句話說------教學相長。

你在你的周遭可否有讓你深深感動,值得你學習的呢?

九蓮聖母於家書中慈悲開示 :   體悟:體悟是一種觸的覺醒。
                                                實證:實證是一種覺醒後的行為。
                                                落差:落差是知與行的變調。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1470&aid=2612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