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輕輕呼喊你的名
2011/11/11 18:20:41瀏覽125|回應0|推薦0

【輕輕呼喊你的名】
自己一字字重覆著
面對過去熟悉的感覺
寒風中我的眼前
又浮現你的臉
好熟悉但卻觸摸不到
你的影子消失了
身上淡淡的菸味消散了
風把它吹得好遠好遠
人行中來來往往
我找不到熟悉蹤影
人群中我尋尋覓覓
等待你的出現
佇立在我們習慣
每次約定的地方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
你依舊還是沒出現只有我孤單的身影......
一個人等待著
一個人期待著
一個人......
笑容和喜悅都隔了層膜
不忘記就能提醒自己..
引用轉貼分享來源
燕尾蝶夢幻谷udn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