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Stupid Give your heart Baby oh,
2011/12/18 23:57:32瀏覽193|回應0|推薦0

悄然面對溫柔的眼眉,

取代相遇相知的體會,

不小心陷入情意的依偎,毫無防備,

總是文字傳媒迎合愛的體會,

曖昧,沒有選擇逃避的虛偽,

後退,要的只是說過,

哪怕身心燃成灰,卻依然如癡如醉

愛你不覺疲憊,敘不盡此生的心碎。

需要你的撫慰,可是你從來不願給,

不要以為我信仰感情,

一直以來越美麗的越心灰,

喜歡呼朋引伴享受酒精迷離,

以為我總是與孤獨成對結伴,

對於戀不戀愛我可以穿梭自在,

午夜越夜越裝扮,狂舞讓自己high,

意冷,收起對你的愛。

不要以為花蝴蝶樣的姿態,

就可以不請自來。

先搞清楚再靠過來,

一句我愛你Baby的意魅,

收起一副粘死人的愛,

我愛那夜生活的精彩,

小姐不懂別亂猜,

從前放不下,忘不了曾經的夢,

不愛就請走開。

Stupid Give your heart Baby oh,


( 創作浪漫言情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0207&aid=5944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