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鱷魚先生怎麼說 一樣兩顆子彈 一樣國際新聞 為什麼命運不同
2007/04/15 06:31:30瀏覽1315|回應3|推薦35

都已經在台灣養這麼久了

鱷魚先生會有什麼意見:

沒想到不小心咬斷手臂

我不只出名

還找到正名的機會

這也是在台灣才有的情況

想當初在我的家鄉〔已經很模糊是在海邊或河邊〕

 

從頭到尾都沒人聽我說〔都是媒體自己說〕

那天真是一場無心之過

我身體不舒服

獸醫師沒說看病

就給我麻醉針

當他伸手進來

我感到刺痛

只是自然的反射動作

沒想到就咬斷他的手臂

實在非常抱歉

一時我也不知怎麼辦

就像孩子犯錯

等著處罰

我含著手臂那麼久

就是沒人取走

又不敢咬 嘴巴很酸ㄟ

有人在我前面晃阿晃

更多記者來拍照錄影

這下子我知道代誌大條了

 

警察伯伯竟然要當眾對我開槍

這麼快就判死刑了

台灣不是民主國家嗎

這時心情蕩到谷底

想起我媽妳在哪裡

妳沒告訴我亂咬會判死刑

兩聲槍響 你們玩真的

我嚇到了 張嘴甩出手臂

我不玩了

你們這些人太不夠意思了

為什麼我的命運 跟阿扁不一樣

因為我沒有鮪魚肚嗎

還說我冷血

 

說真的這兩槍不會比麻醉針痛

我以為這下玩蛋了

原來我的皮有防彈效果〔阿扁就沒有 別動我皮的腦筋喔〕

竟然沒死 我要不要翻白肚裝死

一個禮拜沒吃東西 實在沒力氣番跟斗

 

ㄟ 你們拿走手臂就不理我了

我是病人他是醫生 

我要治病不要正名

聽說這新聞上了國際媒體

我不要像阿扁出鱷[惡]名

我寧願留皮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u01594&aid=895645

 回應文章

俠之大者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07/08/07 19:45

兼顧事實的擬化

寫得太好了


童哥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現在怎麼沒人關心我了
2007/04/25 05:31

我很擔心園方在大家不關心的時候處置我

請大家常來看我喔

其實我對獸醫師的手臂深感抱歉

希望他好多了

如果可以的話

該給我特休假[這麼多年都沒休假ㄟ]

請個病假可以吧

我想去慰問那手臂

表示我的魚道關懷

證名我不冷血


童哥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看到報社內部網站討論頭版照片 用此篇回應
2007/04/17 06:09

感謝聯合報給我頭版特寫鏡頭 那臉無辜的冤屈 我自己都感到迷人 死而無憾

相較於 裸體和屍體 這還是活生生的手 別怕 叫你們趕快拿走 就害我被挨槍

還上頭版 很丟臉耶 我媽看了一定捨不得 是不是會罵我闖禍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