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怎麼哭了
2009/07/13 16:22:54瀏覽766|回應1|推薦37

當潔瑩「揮著翅膀的女孩」音樂生響起時.心中有無限的感動.

 

多年來承蒙家長的支持!平日學員上課時家長放心將孩子交給老師指導,而當琴室有活動時,家長幾乎傾巢而出,盡其所能的發揮各自專長,美髮設計師、服裝設計師、烹飪師、美容師、裁縫師、臨時演員,當然還有更多更多叨叨絮絮,時時鼓勵自己的孩子也時時關懷琴室其他孩子的愛心媽媽;因為有各位家長的信任與支持及付出,琴室才能時時刻刻充滿「活力與朝氣」。

我們衷心希望孩子們能夠學習積極的態度,正面的思想且充滿陽光般燦爛的笑容,這正是我們之所以每一年都慎重的舉辦年度音樂會,培養學員上台穩健的台風,逢此盛會與家長分享孩子們的成長。

為了這場鋼琴音樂會.所有琴室的學員無不上緊發條加緊練習.看著孩子.老師這麼努力的的在準備.心裡無限的感動.尤其是淳雅,在課業上被老師放棄的孩子.為了能上台彈琴每天到琴室辛苦的將樂曲背下來.看到父母為了讓還孩子學琴自己省吃簡用將心思花在孩子身上;也有很世故的父母親,只問成績不問過程。許多令我感動、令人氣竭、傷心的事情……

   看著學生夢涵.佩璇.東東.錞錞犧牲假日回來幫忙,看著蘇爸、蘇媽、陳爸、陳媽、朱媽情義相挺,當潔瑩演奏最後一首「揮著翅膀的女孩」音樂生響起時心中百感交集.說不出話來.

這是我二十年來第一次這麼感動..淚流滿面說不出話來…..

    謝謝各位家長給小朋友一個表演的舞台.沒有您的支持蝴蝶琴室不會有今天的成績.滿懷感恩的心對所有的義工家長說一聲:辛苦了!謝謝您!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zyy3391&aid=3129632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老師我來了!
2009/07/18 23:46

老師阿,你的用心大家都有看到,

我們都很愛你!

祝你,身體健康~

台灣蝴蝶夫人(tzyy3391) 於 2009-07-21 12:04 回覆:

庭威:

好好加油.有夢就去做.有理想盡力去完成

人生因為夢而追尋.

老師知道你要的

但是定要踏實

9月6.16日(日)下午有演出

售票的.

 敬請支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