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人生在於態度
2012/07/24 00:14:13瀏覽84|回應0|推薦3

      1.

  最優秀的男子和最平淡的男子,最後同樣是一個結果,因為他們

同為善良。有人未堅持有人堅持,人生遂反轉,人生在於態度。

      2.

  太愛了,甚至不惜要陪上自己的命。

  這些女子,追其根底,竟只為了聲名利祿。

  總是不少人,不少天真,不少著迷。

      3.

  她只是一個十分平凡的女孩,但是她追求幸福的方法和野心,令

人吃驚和害怕。

      4.

  一個五十歲的男子,嘲笑一個五十歲的女子,也許純粹是萬般無聊。

  他們已經漸漸不知性別,不知去向。

      5.

  我背的包包不漂亮,有什麼關係。我就是不背名牌的,流行的那

一個。

  我就是不!它就在那裡。它是它!

  我是我!

  每一個包包都一樣,都是一份子。

      6.

  她太優秀了,他太單調了。他不該娶她。

  天都嫉忌。

  天地之間,天人之間,不可說,不可說。

      7.

  除了在她孩子們面前,她從來不說實話,總是很客套,繞著繞著,

所以多數人都不記得,眾人都忘了她這個人。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zvioletchang&aid=6664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