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143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歡迎你留言唷!
頁/共 15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三條魚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9/12/29 19:52
 

http://blog.udn.com/wong2006/3634249


麵線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馬英九是做大事的人, 大事沒有立竿見影的; 名嘴之流的人是把馬英九當村里長, 甚麼事都要他做,

每個月領幾十萬的薪水

他做了什麼

看「不能沒有你」

宣導洗澡要省水

走在鋼索上的“清君側”」(12)──2012,誰將出線?──請問:「除了洗澡,台灣的總統沒有更大的事情可以做嗎?」 

走在鋼索上的“清君側”」(13)──2012,誰將出線?(2)──馬是“明星”而非“領袖”!」南方朔老師的評論,真是見血封喉的血滴子啊,沒錯,馬英九的一切作為都是“明星”。

麵線(tzunghsu) 於 2009/12/30 09:58 回覆:

不否認馬英九有課長性格, 除此之外, 他在淨化選風和務實外交的努力是有目共睹, 力圖把台灣從貪腐和鎖國中解放出來, 這事本來就很難, 換成是你, 你會怎麼做? 放給它爛? 還是專制獨裁? 還是學李登輝操弄黑金?

有些名嘴還真是只有一張嘴, 還事事拿美國當範本, 有思想智慧如你, 也可以檢視一下這些人說得是否有道理, 國情及民情都不同, 怎可一概而論?


medov醫生(我愛中華民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9/12/10 12:10
您的問題太含糊 腳的面積那麼大 指那部份
運動與吃蔬果 是平時就須要做的

藍斯絡爵士-甘詔允 (甘爹)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09/12/05 04:23

大家貪圖方便, 所以外食人口很多, 大家可知道外頭的食物怎麼能賣得那麼便宜?

我有位親戚是做化工原料貿易, 他和同業吃飯, 每每看到同業這個不吃那個不吃, 就問為甚麼不吃, 同業回答:這裡面有放許多工業用的化學添加物, 因為是我進口的, 所以我知道我的下游都賣到哪裡去了.

許多人認為日本料理最清淡, 也最具原味, 高湯都是用昆布, 柴魚, 香菇, 豚骨..等熬煮出來的, 別誤會了, 日本的工業發達, 這種合成的調味料早就行之有年了, 所以吃東西之前要認清你吃的是甚麼, 買食品也是, 有看不懂的成份(如香料, 抗氧化劑, 食用色素...)少買為妙.

http://tw.myblog.yahoo.com/eel-ball/article?mid=117&prev=122&next=116&l=a&fid=7

藍斯絡爵士-甘詔允(LancelotKhan) 於 2009-12-05 04:22 回覆: 

是啊!

真的是這樣!

謝謝您的分享!

感恩喔!

祝您  週末愉快!

藍斯絡爵士


藍斯絡爵士(甘詔允) 筆於 穿越時空行者居

Enjoy your life. Enjoy your job. Enjoy your family.
Enjoy your money. Enjoy your body. 藍斯絡爵士-甘詔允 與您共勉之!

敬天修德, 心想事成! 順天應理, 必有所成! 天成扶輪社 邀您一起創造 美麗新世界!

古 月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9/11/17 19:26

mixedbag091.jpg picture by yuanhu

近況好嗎?

休息了五個月,再不回來就會被列入失蹤人口啦!



電小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9/10/30 12:58
Dear 麵線(tzunghsu)

特前來恭喜您所發表「小孩是國家的」一文,已經登上聯合新聞網首頁,意見評論|城邦論壇,歡迎有空前往觀看。^_^

非常謝謝您的好文分享,此推薦是利用轉址的方式連結到您的文章。如此文有原因不希望被推薦,請到電小二訪客簿留言,會盡快協助取下。

電小二


【重要】挑選喜歡的色系,動動手指迎新家

ez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9/09/23 16:47
中秋節

      明月寄相思 千里傳真情
      中秋念師尊 明月邀徒至
      舉杯一飲盡 笑啖中秋餅
      月明路光明 月圓人團圓
      EZ祝您---教師暨中秋節快樂

頁/共 15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