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10327主日摘要!願共勉之~
2011/03/27 19:19:54瀏覽313|回應0|推薦1

相隔幾個月,再次重拾鍵盤,因今天的主日禮拜教導的好有恩典。其實這一年多來主日的教導都恩典滿滿,只是心中有很多的感慨、很多的無奈再加上事務太多,以致於有好幾次想抒發心情卻又被打斷了思緒呀~ 神啊,sorry

 

相信只要有眼、只要有耳的人都清楚這個美麗的地球村正不斷遭受著病痛,但真正的病痛其實是人的心靈啊!但有多少人能夠真正的去尋找最根本的答案呢?!少之又少啊~或許現在變多了吧(真希望如此,也希望尋找到的是人生永恆之路)

 

  若說,是創造這美麗的地球的主人生氣了,相信嗎?若說,現在正是如孩子不乖而被受處罰一般來導正內心、行為時,您相信嗎??聖經中有提到:人不要又事奉 神,又事奉瑪門(太6:24)。多半的人都只是追求世上的名利、異性的歡愉,但得到了這些,內心真的快樂嗎??

 

  主耶穌一直告訴我們, 天父(耶和華)之所以創造人類就是希望能和人類一同建造天國,就如同父親總希望能與自己的孩子一起建造喜樂的家庭天國一般啊,不希望有紛爭,可是,人因為存在著不完全的個性,所以,才需要透過修造來讓自己的靈復歸啊!!

 

  今天,我們老師又再次辛苦的因著禱告、因著懇求主耶穌來教導我們,所以,我們才能有這樣的福份來學習、聆聽並實踐,真的是非常的感謝~

 

  接下來,是與您分享今天我所聆聽到的主日摘要,希望能對您靈魂的救援有所幫助啊!

 

主題:當信主耶穌,你和你一家都必得救

經文:使徒行傳1619-34

l   使徒保羅的故事(原使徒保羅未信主之前叫掃羅,且不斷逼迫當時信耶穌的門徒們

l   當時他們雖然相信神卻只是形式上的相信,所以把耶穌釘上了十字架

l   這時代若相信耶穌只是表面上的相信是不行的

l   掃羅當時是猶太教徒,所以若他在自己的教派中聽到有人信耶穌的,他就會非常生氣,且會把對方趕出去

l   要瞭解並不是有宗教職位的人就能夠領受救援,而是要相信主耶穌的話語

l   當時宗教的指導者們不瞭解耶穌是 神所派來的聖子,不曉得耶穌是套著神的靈而來的

l   肉眼是看不見靈的

l   透過學習話語都能明白的

l   耶穌那時代傳揚話語也遭受很多逼迫、反對的事

l   今天要透過掃羅(保羅)的故事來讓大家體會

l   掃羅之前逼迫耶穌的福音不遺餘力

l   睜開內心的眼睛、打開內心的耳朵才能尋找到耶穌

l   不管發生任何事情都禱告吧

l   不要成為瞎掉、聾掉的人

l   要學習才能好好領受救援,若不瞭解則就會下地獄

l   瞭解就是能力、力量、祝福

l   老師從小就順從耶穌而學習了幾十年

l   最近老師依然一天呼喊主耶穌1500次了

l   人不管發生何事若帶著錯誤的認知觀時就很嚴重了

l   固執、驕傲和無知會讓自己的腦袋僵化

l   倚著話語來檢視自己的內心

l   所有人接受基礎教育時就能對這世上掌握基本來生活

l   人對永恆世界根本不瞭解

l   雖信神和耶穌但在生活中卻無法度過該過的信仰生活,也無法解決遇到的人生疑問和問題,內心就會感到虛空,也無法和主建立起愛情,因此就無法領受這時代的恩典

l   各位也是領受龐大主的愛

l   接受、聆聽提高層次的福音是非常重要的

l   把時間花在錯誤的地方,則人生90%都會度過錯誤的人生而結束了

l   新時代的確 神和主都正在動工了,接受新時代的商品、文化度過新時代的生活,配合時代話語提高層次才行

l   就算同樣的相信耶穌但瞭解去實踐的人能達成更高層次的救援

l   不是因為相信耶穌就都能得到同樣救援層次及進天國的,這裡面都有法則的,所以要正確的相信、努力的相信

l   要更多的學習、更多的實踐、更多的相信、更多的愛主

l   人救援的位置會按每個人的實踐而有所不同的

l   信仰的生活都有所差別的,有人住茅草屋、有人住洋房、有人住大樓,所以努力相信和隨便相信真的有很大的差別;這時代話語和舊時代的話語真的有很明顯的不同,真的是天差地別

l   為何主把各位呼召到這歷史中?因為要讓大家得著不同的東西,所以,這是多麼大的祝福啊!!

l   保羅終究是去到了天國

l   這時代攝理的福音是層次更高的福音,所以更體會學習並瞭解吧!

l   如果體會並瞭解,就會奔跑

l   如果想要領受救援1.必須相信唯有神所差派的耶穌是救援主

                  2.必須在神面前奉彌賽亞耶穌知名來悔改自己所犯的罪

                  3.必須學習那時代完全話語;也必須藉由聖靈來重生

                  4.必須學習那時代的話語,然後絕對愛耶穌、侍奉耶穌,按照話語去做

                  5.必須將那福音傳給其他人

l   救援有靈的救援肉體的救援兩種

l   肉體若沒有領受救援則靈也無法領受救援;肉體如果不信耶穌,靈也就不會相信耶穌

l   肉體的精神、想法一定要變化才能行義,如此也才會連帶影響靈的救援

l   肉體的救援是包括肉體所有一切的情況(食、衣、住、行

l   肉體得到祝福、興旺時靈也會得到祝福、興旺

l   不管是誰只要誕生為人都要領受救援的

l   一定要學習話語

l   主:人要先領受救援之後再領受我的祝福才能享受祝福,否則這祝福就會被奪走

l   :我耶穌是從創造天地以來獨一無二的救世主,你們相信嗎??我真心期盼你們好好聆聽我的話更瞭解我

我的使徒、使命者們都是我所差派的,但他們和我不同的是我是唯一的救世主,是三位存在的真神之一,我耶穌是聖子、是救世主、是三位唯一存在的救世主

若你們相信那派我來的 神,並侍奉他、愛他,也絕對相信他所差派的我耶穌是彌賽亞,絕對愛我耶穌、順從我的話語、奉我的名悔改罪,這麼一來,你們的靈肉都會領受救援

你們必須要正確的瞭解之後再相信才能跟隨到底才能領受正確的救援

 

我期盼所聆聽這時代福音的人都能好學習並呼喊

不論世上的誰聆聽我的話語並信我創造主的父並得救這是人類最該做的事,所以誕生世上的人要真實並順從我的話語來生活

這時代的福音是唯有見證我耶穌的話語

未來的患難以及臨到這地球上我父的審判之日已定下,所以,勤勞的達成吧!

我已賜下所有合宜的部分,所以努力去行

對你們而言都沒有時間了,所以趕快行義讓更多生命回到我裡面吧

要絕對相信我所說的話才能達成救援

若因為撒但的妨礙而導致離開神的歷史,則就會失去救援啊,而幾乎無法再從死亡圈回來!堅持到底吧!!

 

 

 

~共勉之~

哈利路亞!!

( 知識學習隨堂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yyjms19920315&aid=5024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