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00530主日節錄~啵棒的~
2010/06/21 15:37:39瀏覽360|回應0|推薦0

 神的愛、聖靈的愛及主的愛真的是長、闊、高、深

 

之前有幾次一直想動手寫些感動,但總是被突然來的事情給打亂思緒了,心中對 聖三位也一直感到很愧疚

 

,很感謝 聖三位不斷的動工,也讓我在此時能有時間重新複習寶貴的主之生命話語,並同時將所感動的主之心情,分享給您~

 

也期盼,在不久的日子裡,能幫助您重新地回到主懷裡!!

 

以下的內容是節錄20100530主日話語神創造人的目的就是愛、愛與天國

 

 神為了和你們結下新婦等級的愛、永遠一起生活,而創造了這世上和你們。因此差遣我耶穌到這地上。我耶穌以新郎的身分,將 神所創造的你們從罪中拯救出來耶穌我身為新郎,你們不論是男是女,我全都當作新婦來愛。

 

 與我耶穌之間的愛並不像是這世上異性的愛!是藉由內心、精神、靈來達成的愛。這份愛比這世上的愛更高更深,是會達到靈魂的愛。

 

天國是愛的國度。這世界屬肉的愛不過是像太陽光前的電燈。你們要分辨天國的愛和世上異性的愛。是因為天父的愛,才創造了這世界,也創造了異性的愛。不過你們卻只陷入異性的愛、物質的愛、世上各種愛來生活,所以不管怎麼過人生,還是都避免不了人生的困苦。

 

必須達成與我耶穌之間的愛、恭敬並愛我父(耶和華)、在聖靈裡藉由肉體為靈而活,才能根本地解決屬靈的問題,靈才不會困苦。如果按照全能者創造你們的目的來生活,怎麼還會說"好困苦""好難受""好想死太痛苦不想活了人生是甚麼?希望是甚麼????

 

加油喔!!

~共勉之~

 

~哈利路亞~

( 知識學習隨堂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yyjms19920315&aid=4150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