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無法忘記的091106~
2009/11/06 19:03:35瀏覽497|回應0|推薦1

感謝 神及主耶穌!!

 

此時此刻我的內心只有感謝再感謝

 

感謝主耶穌不斷的引導我的生命一直到今日

感謝主耶穌讓背在我身上14年多的沉重包袱在今日解開了

感謝主耶穌讓我今天是按照耶穌給我的感動而見了美琛姐

感謝主耶穌從沒丟棄我們

感謝主耶穌讓美琛姐如今還是健康平安

 

主啊!我悔改以前我的所有罪啊

主啊!求您寬恕我們所有的罪惡啊

主啊!如今還有許多人心中未解開的結都能在主的引導下一一的解開吧

主啊!您的恩典真的是奇妙無比

主啊!您的愛真的是長...

主啊!願您的國度降臨

主啊!願所有生命都迴轉到您的面前吧

 

十月初您透過啟示者告訴我們

台灣唯有合一

台灣唯有傳道

則災難才能降至最低

雖然我們還有很多的不足

但這近一個月來大家努力的傳道及管理時

主啊!您說的真的一點都沒有虛假

昨天(11/5)台灣南投的地震就是最好的證明了

感謝 神及主耶穌沒有使生命失喪的

求 神及主能在這片美麗的台灣大大興起發光吧

願一切榮耀、頌讚都歸於您

 

拜偶像的人們啊,快快丟棄屬黑暗的信仰吧

偶像都是不完全的靈

為何還如此死心蹋地的去祭拜呢?

快快尋找我們共同的靈之父耶和華!

不要真正走到地獄入口時才哀哭切齒啊

 

主耶穌已經為我們預備好了那美麗的天堂

別再猶豫了

別再徬徨了

擇日不如撞日

就從今晚開始

就從當下開始

雙手合十的向主耶穌祈求禱告吧

主耶穌真的很愛我們每一個生命

主耶穌真的不希望我們有任何一個生命是走向地獄的

讓我們也幫主耶穌解開那沉重的十字架包袱吧

讓我們時時刻刻都感謝天父及主耶穌來生活吧

讓我們彼此都心中充滿愛來過生活吧

 

只要您願意,就能做得到

主耶穌:你們祈求,就給你們;尋找,就尋見;叩門,就給你們開門(馬太福音 77)

 

感謝 神

感謝聖靈

感謝主耶穌

 

願我們彼此都更加油

為了走向那實體存在的天國而努力吧

 

~哈利路亞~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yyjms19920315&aid=3473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