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情告白one
2009/05/25 16:17:54瀏覽330|回應0|推薦3

人要告白,需要很大的勇氣與行動力

 

感謝 神及主耶穌

也要感謝時時刻刻給予感動的聖靈

 

猶記得會接觸耶穌

是從小時候的大掃除時

家中有一尊不到7cm的觀音像

母親很捨不得丟(象牙材質但有裂痕修補過)

也有兩座耶穌降世的木雕作品

每次擦拭這些擺飾品時

心中總有一種特別的感覺

說不上來,但卻很喜愛

 

當年紀漸長時

每次遇到問題解不開

心中首先尋求的是觀世音

雖沒有虔誠到走訪許多廟宇

但總感覺心靈能得到些許的慰藉

 

而當年紀再更漸長時

遇到了男女情感糾葛解不開

內心尋求慰藉的除了觀世音,不知不覺中也多了主耶穌基督

當時的我還是很少走訪廟宇

也沒甚麼去教會

人就是很奇怪

當事情能解決時都說自己很優

當面臨抉擇時就開始尋找未知的力量

而我

很幸運的

主耶穌基督引導了我

讓我沒有在當時作出傻事

而且還開啟了我人生的另一扇窗

 

在人生一個很重要的關卡時

我聆聽到了聖經的導讀課程三十個論

雖然聽的當時似懂非懂

但 神就是很奇妙的引導我一路走了過來

 

我沒有很優秀

但我真的非常非常的感謝 神及主耶穌還有聖靈

因為祂們讓我了解到聖經的真意之外

也讓我的人生變得更有希望

信仰這十幾年的歲月中

有掙扎、有喜悅、有傷痛但也有無數的感謝

 

昨天聚會完

與一位師母(牧師的太太)聊了許多回憶

時間在不知覺中就過了三小時

很感謝這位師母給了我許多的分享

晚上 聖靈也透過一位姊妹電話中給予我力量

其實

這些都是無法用金錢買到的關心

 

雖然

現在主耶穌不斷告訴我們要悔改自己的一切

才能進入主耶穌為我們預備好的地方

但心中卻總是還有那一小部分無法割捨乾淨的掛念

 神啊!主耶穌啊!!

求您成為我的首

讓我該放下的放下

讓我該捨棄的捨棄吧

 

昨天

聽到一位弟兄信仰的想法時

其實

我的內心是很傷痛的

我相信主耶穌您也知道

求主耶穌您親自讓這位弟兄能夠明白了解吧

讓這位弟兄也能將您放在首位來生活吧

 

人的力量真的是有限

當 神透過挪亞建造方舟來呼喊時

不就應該要趕快入方舟才不會被洪水淹沒嗎?

當摩西帶領以色列人過紅海時

不就應該要加快腳步跟上才不會氣喘吁吁的嗎?

 神的帶領都有時機時候的

一旦錯過了時機

 神就不會再給予比這時刻更好的機會了,不是嗎?

 

希望我們都能更警醒的來過每一天

就如昨天主日所教導的

昨日預備,今日迎接

唯有預備的游刃有餘

才能夠迎接到主耶穌的到來

就如同

唯有到公車站去預備才能迎接到要坐的巴士,不是嗎?

 

~願彼此共勉之~

感謝 神!

感謝聖靈及主耶穌基督!!

 

~哈利路亞~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yyjms19920315&aid=2981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