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090517恩典的教導^_^
2009/05/19 16:51:04瀏覽357|回應2|推薦1

首先想先分享兩首主耶穌對我們心情的詩句~

<詩一>

因為

我愛你

所以看不到  過錯

只看得到 

 

<詩二>

你是我

又愛又恨的寶貝

因為愛你

所以真拿你沒辦法

我疼惜你、養育你

所以你是我

又愛又恨的寶貝

 

今年年初到現在

已不知不覺快到年中了

主耶穌每次話語的教導

心情真的是深而又深

其實

看到主耶穌透過詩詞來訴說對人類的心情時

真的很感動..很感動

 

主耶穌在話語及聖經中

教導我們

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

相信大家對於這句都不陌生才對

但有多少人真正的體會了這句話

深刻的付出了行動呢??

老實說

我慚愧

因為自知自己在信仰的道路上

還不夠努力

雖然每天都要靈肉爭戰才能得勝

 (羅馬書 77-25)

雖然按我裏面的意思,我是喜歡 神的律

但我覺得肢體中另有個律和我心中的律交戰

把我擄去,叫我附從那肢體中犯罪的律

我真是苦啊!...

 

感謝、感謝再感謝

感謝 神及主耶穌不但沒有丟棄我們

還不斷的給我們機會

使我們快快悔改自己的罪

這是何等的幸福啊

主耶穌的愛就如聖經中說的

長闊高深(以弗所書 318)

 

主耶穌在這次也教導我們

l  要了解耶穌、正確了解耶穌的心情,若不了解就無法正確的行動

l  要好好的閱讀聖經,要很嚴肅並懇切的來讀聖經

l  悔改時才能立刻脫離地獄之路,走上天國之路

l  向主耶穌學習吧!

l  如果不了解耶穌就會走向那寬廣之路

l  若了解耶穌心情的那一天就會走向天國之路,同時也是走向那窄路的

l  耶穌:請各位把我放在最優先來過生活吧!每一天來做做看吧!!

l  精神要活著才能做到該做的事

l  地獄、地獄、地獄絕對不要去

l  要有把握不下地獄才不會下地獄,心中要有滿溢的自信進入天國才會進入天國

l  每天都要過著預備好的生活才行

 

這樣的分享,只是一小部分

更期待的是

各位都能親耳聆聽講台上的證道

讓自己內心有更深刻的體會

如此

在這耶穌所預定的日子來臨以先

能倚著 神、聖靈、耶穌所賜下的恩典

感恩的、努力的來過每一天

加油!

願 彼此共勉之~

 

~哈利路亞~

( 知識學習隨堂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yyjms19920315&aid=2963812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不錯
2009/05/19 17:06
原來是作家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好文章
2009/05/19 17:05
是詩嗎?有文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