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複雜的心~感溫ㄟ心~
2009/02/26 14:53:44瀏覽343|回應0|推薦1

感謝 神,讓我有這樣的機會自省

 

首先真的是非常非常的慚愧

慚愧自己自從信仰以來

為 神所做的工實在太少太少了

神及耶穌總是不斷的透過

析牧師用話語教導我們、栽培我們

使我們不要忘記

要時時的警醒自己的精神與肉體

讓自己不光只是聽話語

更重要的是要將所聽到的去實踐出來

 

 神啊,感謝您,真的感謝您!!

 

最近

聽到的話語內容都很震撼己心

不斷教導我們

無論如何都要學會寬恕、包容和愛

這句話真的是深而又深

也教導我們

不要沉溺於世上的種種

更不應該無視於 神及耶穌的存在

 

若想要成為 神眼中潔白無瑕的新婦

除了悔改

除了努力學習屬天的知識外

更重要的就是

要盡心、盡性、盡意愛主你的 神(耶和華)

其次就是要

愛人如己了(馬太福音 22:37-40)

說實在的

人生必修的功課也不過如此

,卻是不容易做到

,卻非得要做

人生才有盼望

人生才不會有悔恨

 

之前

也不斷提到過

人是有靈的存在體

但是

人們總是不斷的忽略了自己靈的存在

總是放縱自己的肉體去揮霍

導致健康沒了、人生沒了

 

我真的很感謝 神

讓我能進到攝理

讓我能更靠近 神

讓我能更靠近主耶穌基督

希望

在接下來的每個日子裡

我們都能戰兢的來過生活

 

最近的教導中

也不斷地提到 天堂是如此真實這一本書http://www.choothomas.com/ChineseWeb/index.html

裏面很清楚的記載了

天堂的實際存在外

也告訴了我們

耶穌基督要對世人所說的話

套聖經中所說的

有耳可聽的就應當聽(馬太福音 13:9)”

 

願主耶穌真正降臨在您、我心中時

都是毫無羞愧的來面對 神、面對主

 

再次感謝 神~

感謝主耶穌的教導~

 

~願共勉之~

 

~哈利路亞~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yyjms19920315&aid=26885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