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因著愛~
2008/01/17 02:55:43瀏覽198|回應0|推薦3

有時想想,人為何要活在這世上

記得十幾年前,本來因著情感的問題

走不出死胡同

而覺得人生沒意義

甚至把對方所有相關的事物

都徹徹底底的銷毀

只為了想忘卻一切...

 

但是

時間就是記憶

兩人在一起,就擁有了記憶一樣

忘也忘不掉

卻只能沖淡記憶而已

 

可是

 神的動工真的是很奇妙

 神總是在你需要祂的時候

祂就會不自覺的拉你一把

給你力量,給你方向

而我就在那時候

被 神拉了一把

而認識了現在的這位人生指導者

鄭明析牧師

 

十幾年過去了,說長不長,說短也不短

在這十幾年的歲月中

透過我的牧師鄭明析

學到了要愛惜自己的生命

要尊重每一個生命

 

從我的牧師鄭明析的身上

看到的是

他總把我們的生命看為寶

事事總是為著我們著想

 

而我實在想不通

為何還有一群人

不瞭解之下

卻不斷的用文字\用言語

來汙衊他呢?

難道這些人是真的親眼看到

我的牧師鄭明析所做的這些被指控的行為?

 

今天之所以會寫這篇文章

實在是心很悶

明明不存在的事情

卻要被不瞭解的人說成那樣

實在很心疼

 

人的心 和 人的嘴很可怕

不求事實的真相

只求人云亦云的心態

真的是非常的不可取

為何不徹底的了解之下

再去評斷一切呢?

 

莫非

是害怕這世上怎麼會有這麼優秀的

人生指導者--鄭明析?

 

如果還不瞭解我們

就請試著放下身段

來學習我們的課程

來開發自己的才能吧!

 

多認識自己

就能多愛自己一些

也才能多認識別人

心中的愛也就能多一些

 

您說,是嗎?

~以馬內利~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yyjms19920315&aid=1544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