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老女藍和老男藍? 你能辯別麼!!?
2018/02/13 04:56:55瀏覽355|回應1|推薦0

看了 02-12-2018 "政經看民視" 後 我說我能!!

我無法形容我的吃驚與憤怒!!

黃越宏法學前輩 敘述他的經驗!!

在馬英九執政威權餘虐時期 他也經常批評司法界陋習 但從沒有因此被提告過!!

現在 在小英新民主時代 他已經接到多貼法務部控告信函!!

多虧小英法務部長 邱太三公子哥兒的超高效 辦事能力!!

老男籃馬英九是個 Bumbler 笨手笨腳 無能人!!

老女藍有高人 邱公子在主理 一切應刃而解!!

老女藍和老男藍 最大區別 是效力??

奇怪的是老女籃競選第一承諾 司法改革轉型正義 至今一語未提??

其他節目參與者 對老女藍評價大同小異!!

台灣有希望嗎?

地震及時到場 與災民共進早餐 可敬可佩!!

但台灣轉型正義不更急切嗎?

把全國檢察人員和法官一次解職. 司法正義 由鄉里長來判斷 不會更差吧?

歐美各國由一般 教育程度普通的市民 組成陪審團 勝任有餘!!

我還 被排除 因為我念過太多的書!!

無法以平常知識斷別是非!!

鑽牛角今是無法與社會理性同步的!!

多合理的觀念!!

當檢察方和被告方辯駁交換意見時 的確需要一位懂法律的人當仲裁!

但他不能參與意見!! 一位法官或任何一位律師皆可勝任!!

台灣人會比歐美人笨嗎??

還是我們的老女藍和老男藍把我們當跔狗 不於尊重??

大家做一個決定吧!!

打倒邱太三顏大和許中立和台灣全國司法敗類吧!!

打倒厚臉無恥 未審先關陳水扁 排排站在光天化日下 發誓找出凌遲阿扁罪狀 的大排長!

現任講座檢察長的周士榆!!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yt001&aid=110296831

 回應文章

小肉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2/13 19:07

你意識型態充斥, 亂罵一通.大笑

而且不知所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