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賴神 你神在那裡? 台灣被搞垮 你首建奇功!!
2018/04/28 02:19:54瀏覽454|回應0|推薦0

退休金每一個團體有自己的基金來源!?

金錢來源斷了, 是自己管理不當.

要避免破產 必須提早節制開銷!!

政府可以善意指導 但不能強制!

這次軍公教要求政府無限制保璋他們的收入,

公開鬧事!!

警察打警察. 蒙面黑衣人猖狂打人鬧事!!

維安警力完全失效!!

具然有警政署署長替暴徒申冤! 公開發言譴責政府處理失當!!

全國國安和我們的神祇牌 賴神 又完全神隱!!

隔天遊行抗議路權照樣發給!!

賴神啊賴神, 你把台灣管理得還不夠亂嗎?

你要靠邱太三哥兒來替你負責司法警力社會安寧??

告訴我 你完全沒有應付國內緊急狀態的公權力嗎!

你必先立法, "襲警法", 有法律依據 才能執法?

中國解放軍已從淡水河口侵入 你還要柯P允許你在台北上空進行空訪運作嗎?

天啊! 我們要你何用?

你要尊崇無能的小英總統 跟隨她到底!? 我現在已認清 你比小英更無了!!

你不如讓她帶你去見習大大!?

習大大一定啟用反國家分裂法 讓你從地表完美 失蹤!!

台灣完了 你我小市民無處避難了!!

不如去参加由外省孫子女代 組成的賣台軍團吧!!

有別的選擇嗎!? 請明示 我會感激不盡!!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yt001&aid=111660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