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理想生活。
2013/08/04 01:02:36瀏覽49|回應0|推薦0

總覺得是該記錄下些什麼,關於現在的自己

這個年紀,做自己的時間比工作多;可是一生中工作的時間可能是做自己的數倍

有人說:長大,試身上的刺一根一根被拔掉。而成熟,是你身上的稜角被磨得越來越圓滑

我說:面對那些不得不,我們是應該保持著年輕氣盛的稜角,撞的自己滿身傷才要學會被磨的圓滑? 還是要在撞上前就先以不受傷為前提來保護自己?

我不想和你們一樣當一個面對生活沒有態度的人

那些洋洋灑灑、信誓旦旦是對目前我想要的生活憧憬

有工作,但工作絕不會是我的全部,一天八小時真的夠了 我不想看到行事曆上滿滿的藍字

有學習,想讓自己變得更好

有生活,想讓自己做回自己得到某些放鬆

那日,情緒谷底

翻了一下年初寫到現在的日誌,補了些東西,情緒崩潰

看著某頁的鉛筆字跡,下了註解

"這大概是我一輩子都想做的事"

好想出去走走

想看點別的東西

想交點新的朋友

想聊點別的知識

理想生活。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yng1220&aid=8075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