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3成發季
2013/08/04 00:35:15瀏覽51|回應0|推薦1

又隔了多久沒寫?

隨時隨地上緊發條的工作情緒,難得鬆懈 卻甚麼都不想做

Partner Miss.張 請假的這56天裡,時間異常的好慢

每天每天進了公司,情緒就會莫名的降到谷底,無論再美味的早餐大概有一半會在11點才吃完

能入口的最後都只剩咖啡

有時,連午餐都想省略,直接午休

7月15日

是她暫離的56天裡的第一場噩夢

那個早上,我才知到什麼叫分身乏術

下午,發現另一邊的集會堂有聯合成發

因為太多來看表演的人找不到入口

公司的活動結束後,我帶著一身的疲憊和滿滿的無力感回到樓上辦公室

見桌上堆滿著一整天的工作,我對隔壁的同事無奈的笑了笑

坐下 認命開始我今天的工作 看著手錶5點15分

然後同事一個接著一個的下班,燈一盞一盞的少了

9點我步出大樓

前廣場上,我看見了以前的我

還未卸下華服的學生們,像高一的我們手中捧著花束,興高采烈的想慶祝自己終於完成了大成發,準備接下社團的重擔;像高二的我們,在成發後帶著滿滿的感動與不捨送走學姊的高中生涯和我們兩年的熱舞魂,準備迎接封舞的一年;像高三的我們,眼中帶著滿滿的信心寄予學妹厚望然後告別這個曾經讓我們付出如此多汗水淚水口水的社團

那瞬間,我竟然動彈不得的佇立,彷彿掉入了時光裡...

兩三天後,同樣的集會堂

我竟然碰上了自己母校熱舞社的成發,下班時忍不住腳癢,站進會場的那剎那 突然覺得眼眶熱熱的

再見了,青春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yng1220&aid=8075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