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08/11
2014/08/11 02:03:09瀏覽157|回應0|推薦3

若阿喵是我的互補對照組,瑩穎就是我的鏡子。

我扮演大家的心理醫師,瑩穎的"想太多"能力總被我們說是靈媒

一直很慶幸六年前我認識的第一個室友兼朋友是瑩穎

相似點太多 就連生日都只差一天 好多事情似乎不用說對方都能了解

星六的約會

每每總會回想過去 談現在彼此的生活 和對未來的憧憬

"我真的好想再去一趟小琉球還有墾丁" 散會前,瑩穎說了這句話

射手座的我們其實很念舊,那些美好記憶早已深深記在心底

四散的大家 有了自己的工作和生活 感情也不再像當時一片空白

再出一趟遠門 難上加難...

那日報告了自己的近況,也順便爆了大叔的八卦

我終於認真開始學Hip-Hop了

持續律動一直都是我學舞以來的弱點之一

Hip-Hop要一直保持律動的彈性,才能把動作做得好看

肌力核心訓練才能把動作做得乾淨迅速

第一次戳羊毛氈

不懂我怎麼會突然心血來潮去買材料包

挑戰這個極需耐心的東西

微笑。希望能把微笑都帶進你們每個人心底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yng1220&aid=16026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