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About Security & Relationship
2014/08/04 22:24:29瀏覽101|回應1|推薦0

[沒有安全感的孩子]

1.自己走路會很快

2.習慣晚睡

3.隱藏心事

4.喜歡有口袋的衣服

5.習慣抱臂

6.習慣冷戰

7.喜歡窗戶、喜歡角落、習慣蜷縮

8.喜歡寫字和閱讀

9.不愛說話或很愛說話

10.總愛琢磨別人的話

11.感情細膩敏感

<取自網路>

符合了超過半數的條件,沒有安全感的程度可想而知

不知道這是否與原生家庭有關

我並不是生長在一般人眼中"幸福美滿"的家庭,但我"自認"我的家庭很幸福

這陣子,有太多的事在拉扯

AB型的人注定一輩字都得和自己打仗

去留的原因,我不否認那是種逃避 但我知道這個家庭現況 逃的了一時 逃不了一世

我沒有想要改變或是攤牌 因為贏不了 而且贏了又怎樣

我從厭惡 憤怒 煩躁 到現在趨近無感 是種進步還是種麻痺?

心理醫生說 小孩太早熟不是件好事 終於有所體認

在人際關係交往中 其實這樣的我們很害怕受傷

深怕自己說錯話 而失去自己所在乎的人

雖然總是逞強的說 不在乎別人怎麼看我

後來終於知道 我在乎的是 "我在乎的人怎麼看我"

感謝我的摯友們 總是包容這樣很難相處的我

想交新朋友 卻又害怕心直口快傷了人 在我正準備掏心時 他們卻已轉身離去

然後就會因為初老症狀 懶得從頭交代自己的人生 而使生活圈越來越狹隘

大叔終於在交完碩士論文即將國軍onlinef前交了女朋友

這是鵝鵝鵝鐵三角第一次有人脫團

大半夜skype接收第一手消息聽他自爆自己的新戀情

差點被閃瞎。

那日 聊天過程中說了蠻多很像在打預防針的話

大叔說在打下去預防針都變點滴了 問我打這麼多針是不是也...

說實話 我也希望自己能有些什麼能轉移生活重心 可惜什麼都沒有

我想 我可以習慣一個人生活

"你一直都很任性的生活著,但不是令人反感的那種公主病,雖然我們都在長大,但是那些任性都不見了,你就不是我們認識的阿梵了。"  收線前 阿叔說了這段話

你們眼裡的我...是什麼樣子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yng1220&aid=15769966

 回應文章

鵝鐵喵
2014/08/10 18:29

那些條件除了1.6沒有之外其他都....(死

與其說是任性的生活著,倒不如說是韌性的能作為"自己"而好好活著
不講理的叫任性,講理的是韌性

你有你自己獨到的思考,這是值得珍惜的地方
而我們倆相似卻又相反 

Shiuan Fann(tyng1220) 於 2014-08-10 20:58 回覆:

我的1在去台中念書的時候被改掉了...其他幾乎全中(死...

正因為相反的互補 我們才能以相互影響腦波的方式共生下去吧!我的未來不能沒有妳啊(又再趁亂告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