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中國好聲音落下帷幕 阿妹組李琦橫掃兩岸選手奪冠
2013/10/08 17:49:34瀏覽331|回應0|推薦3

        中國好聲音落下帷幕,備受關注的阿妹組李琦橫掃兩岸選手奪冠,成為中國好聲音第二季冠軍。

中國好聲音第二季阿妹組奪冠

  《中國好聲音》第二季昨夜正式落幕。在經過三輪白熱化的比拼後,初來乍到的導師張惠妹率領她的學員蘑菇頭李琦,問鼎第二季“中國好聲音”,張恒遠、萱萱和金潤吉分列二至四名。在昨夜的直播中,出現了多次音畫不同步,被疑假唱,節目組後來解釋是收到台風影響。

  網友“阿爾卑斯山”說:滿以為冠軍非張恒遠莫屬,心裏那個失望啊,也許世界上本來就沒有完美的東西吧,大家都懂得,好聲音男的最愛張恒遠,女的最愛姚貝娜,那一頭可愛短發還有那股倔勁太迷人了,好喜歡啊;導師中最有魅力最欣賞的還是汪鋒,他的每一首歌都那麼好聽,真不愧是現代流行音樂的旗幟,永遠的鋒哥,也希望恒遠和娜娜以後有好的發展,我相信支持他們的人不止我一個,是不是,加油玩搖滾的帥小子!加油,一直要顛覆自己的娜娜,你們是最棒的!

  網友“雪域寶貝”說:張恒遠,李琦,金潤吉唱功都非常不錯,哪個得冠軍說實在的都實至名歸,原本最欣賞的導師是汪峰,所以愛屋及烏,喜歡張恒遠多一些,可惜最後覺得選歌不太討巧,失利較多,金潤吉改造太大 已經不太適合他的風格了 選歌也有問題 所以都很可惜,所以李琦奪冠了。。。

  其實:敢於站在那舞台上的,敢於去積極爭取美好生活的,可以窮,但不甘心窮的,都值得敬佩

    讓我告訴你:大陸人氣最高的電視節目是什麽

      小帥帥個人感歎:好聲音來自民間,更多民間高手需要的不是包裝,而是機會,有了機會才可能在舞臺上表演成功!我之前寫過《中國好聲音下的台灣更需要創意來革新電視娛樂》也許可以讓你思考大陸與台灣的娛樂業近幾年發展對比。

( 在地生活大陸港澳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wskyet&aid=8935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