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灣轉音小王子葉秉桓從踢館走進中國好聲音
2013/09/04 14:24:54瀏覽1642|回應0|推薦1

  近幾年大陸電視發展迅速,毋庸置疑的娛樂選秀節目也一度紅爆香港,澳門,更有島內的朋友參加大陸電視節目選秀而成為名人。台灣人去大陸撈金的名人不在少數,哈林(庾澄慶)也因為參加大陸的《The Voice Of China 中國好聲音》擔任評委而再煥青春。

  今天我們說一說在大陸最夯聲音中的台灣小哥-葉秉桓

葉秉桓參加大陸《中國好聲音第二季》比賽

  葉秉桓,男,台灣桃園拉拉山人,喜歡轉音,2012年參加華人星光大道,因為高超的轉音技巧被稱為“踢館魔王”。在2013年7月12日首播的《中國好聲音第二季》中以一曲“千回百轉”的小情歌《我愛你》讓導師先後轉身。演唱過的作品有《我愛你》、《當時無盡透明的思念》、《淺淺》。

  葉秉桓《華人星光大道2》當踢館魔王成績單:

  踢館第一場---有沒有 29分(30滿分)

  踢館第二場---我愛你 29分(30滿分)

  2013年8月30日 中國好聲音張惠妹組考核,葉秉桓與王拓一起獻上了改編版的《心中的日月》。王力宏的經典曲目在改編之後被二人唱出了自己的味道,最終王拓順利晉級,而葉秉桓則在最後的搶人環節被哈林庾澄慶搶走!台灣轉音小王子葉秉桓也真正從星光大道踢館走進了中國好聲音。

  關於葉秉桓與哈林不認識引起大陸網友的質疑

  哈林在葉秉桓過關後問他:“我們是不是見過?”大陸網友查出,2人約半年前,因哈林發片上八大《娛樂百分百》宣傳時同台錄“歌唱比賽”單元,網友稱:“明明就認識,幹麼裝不熟!”哈林的經紀人說就只見過一次面,哈林怎可能記得住。個性害羞的葉說:“我真的不認識哈林老師,網友別誤會。

  我個人分析:一場節目選秀,偶爾一面,難以留下印象也屬正常,所以不必因為人出名而對其胡亂猜想。總體而言,葉秉桓的唱功是為台增光的。同樣在節目上大方光彩的還有小胖林育群!由此可見,台灣娛樂界需要革新,不要再讓能人流失大陸了。希望我文字的朋友可以去看看我之前寫的《中國好聲音下的台灣更需要創意來革新電視娛樂

    讓我告訴你:大陸人氣最高的電視節目是什麽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wskyet&aid=83316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