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病一場
2017/12/14 21:57:40瀏覽441|回應0|推薦6

終於可以回到店裡上班了~

好懷念打卡上班的日子~

原本以為只是單純的肚子痛~

沒想到~最後竟然進了開刀房~

那天坐著計程車回家請老媽陪我急診~

老媽急著CALL老爸~

老爸隨後跟著到急診室~

而我已經痛到整個人縮了起來~

只希望醫生趕快來打止痛針~

整個人昏昏沉沉的~

病床推過來推過去~

檢查一個接一個做~

而我的腦袋瓜子只想著~

請醫生再給我止痛針~

我只覺得我的心臟快停了~

原本醫生還要再觀察是不是非要動刀不可~

後來發現這刀不開是不行的~

那幾天老爸老媽一直守在病床邊~

直到手術後確定沒問題~

兩老才輪替回家休息~

這段日子以來~

第一次覺得老爸老媽在身邊的感覺~

是一種安全感~

長到這麼大~

第一次感受到什麼叫做"安全感"~

心很平靜~

不會覺得害怕和恐懼~

肚子的疼痛~

讓我眼淚掉個不停~

好像也把這段時間心裡的苦~

一次哭完~

然後~

調養身體~

再一次回到店裡上班~

再一次看到熟客的笑容~

再一次打卡上班~

心裡的感覺真的很踏實~

然後~

努力地賺錢~

學習照顧自己~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wcat29012140719&aid=109501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