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腦神經衰弱
2007/10/30 05:07:06瀏覽655|回應0|推薦7

再這樣下去會掛了~~挖苦~~
以前我是個電腦ㄏㄞˋ ㄎㄜˋ 到處逛然人家的電腦
也不知所以然 只是有點成就感吧
現在每天晃ㄚ晃
看別人的文章 也寫寫自己的部落格
只是...好像好像時間好少
要弄上網路的一堆

現在又多了個妹仔 吩咐了一些作業給我加班用
跟各位說喔   不要說自己電腦多厲害
說了你就要天天加班 成就感會變成 疲倦感
晚上沒有人會奉上咖啡給你提神
到了MIDNIGHT 沒有來一客 又要咕嚕咕嚕叫

等到清晨的太陽公公從枕頭山的另一頭跟你say HELLO
今天又是美好的一天 你就完蛋了
頭頂著金星  腦裡想著Zzz
可是每一個人的一天  正要開始該上班了
心事誰人知  
昨夜的加班費 又找不到雇主
所以 你完蛋了 還是得乖乖去上班

親愛的朋友  趁年輕時加把勁
努力一點 認真一些 拼命一下
為你的未來鋪路 因為你就可以跟我一樣
因為  我要去爬真的枕頭山
而你.......上班 下班
我呢  
睡到下午2點再到公司晃晃 喝杯咖啡
出門打屁聊天
晚上喝酒喝到死 XD 爽~~~呵呵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w10000&aid=1334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