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西區月子中心我該如何選擇專業的產後護理之家呢?台中月子中心收費,8 女兒開學第一天回家竟…!網友笑翻
2019/09/08 11:17:12瀏覽22|回應0|推薦0

台中產後護理之家

鄉民中心/綜合報導

開學對於許多學生來說是痛苦的開始,不過對大部分的父母來說是一種「解脫」,因終於不用在面對小鬼頭了。而近日有媽媽發現女兒上學第一天回家後,竟馬上倒在家門口的地板上,讓她笑翻並拍下女兒「斷電」照PO網,讓網友笑翻,直呼:「學校果然是讓孩子最精神耗弱的地方」。

▲原PO女兒開學第一天回家後,竟「斷電」倒地,讓網友笑翻。(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貼出一張照片表示:「第一天而已欸」,可以看到照片中,一名身穿粉紅色衣服背著橘色書包的女童,手拿一塊餅乾躺在家門口地板上,且一動也不動,疑似在學校耗盡「電力」,最後好容易回到可以立即躺下充電。

對此,許多網友看到貼文後,紛紛笑翻表示「哈哈哈!是去行軍喔」、「學校果然是讓孩子最精神耗弱的地方」、「太好笑了!倒底是有多累阿」、「佩服老師!竟可以把他們電力耗光」、「學校太厲害了!充了兩個月的電,竟可以開學一天就把耗光」、「小朋友是去海軍陸戰隊上課嗎」。

▲許多家長也貼出小孩開學第一天照片。(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此外,該照片也引發許多家長共鳴表示「我家也這樣!開學第一天不知怎麼操的」、「我家三隻小鬼頭一放學也立即倒下!直到晚餐都叫不醒」、「我兒子放學後洗澡、吃飽後就狂睡」。

不過也有家長表示「我家的電力沒有放光!哭哭」、「我家的還電力十足怎麼辦」、「好羨慕!學校留一堆電力給我」、「天啊!我就的還可以在公園快奔」。

除毛- 擺脫老舊型的除毛方式,任何毛髮一網打盡∣ 真空除毛推薦 ~ 聖雅諾美學診所

台中產後護理之家

靜電機

台中抽水肥

帝寶產後護理之家|環球產後護理之家|台中產後護理之家|台中產後護理之家推薦|台中產後護理中心

X戰警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專業網|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比較|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推薦|多鏡頭行車紀錄器影片

豪美科技X戰警GPS車隊管理系統|gps車隊管理|gps車隊管理系統|車輛監控系統|gps車輛監控系統

豪美科技S504行車視野輔助系統|四鏡頭行車記錄器|四鏡頭行車記錄器推薦

QSCOO 機車大師 - 電動機車|電動機車加盟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vk656b9x3&aid=129226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