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螃蟹之日-感覺生命
2011/12/09 00:04:55瀏覽33|回應0|推薦0

最近一週是我很害怕的日子,話說我有八腳美麗的蟹腿

總是結結實實的站立在這個平淡無奇的海裡,不管什麼事情發生我還是會...立築在海底的大地上

可是這週七日裡,我也離開海底的大地,算算也開了28次之多吧!

每一次離開我是無比的害怕,可是為什生活下去,也是要努力的的克服下去

還是開始說起這一週,我這個螃蟹的生活吧!

第一日

         這是個平常的日子,我等待著我的蟹老爸的命令,看看今天又要派我去那工作,想不到今天是要去龍宮城的紡織廠裡做事

我跟著螃蟹爸來到龍宮的紡織廠時,看到一個小小的紡織廠是那麼的大,想不懂為什麼?

龍宮的人有那麼多嗎?為什麼要做那麼多的布料,我也只是個出賣勞力的螃蟹而已

對了!

就在前幾天我和螃蟹爸一起移來四座珊瑚鐵架,也有先架起來,大約有三四樓的高度吧!

這就是我開始害怕的日子了,為了生活,也是要拚下去這就是生活吧!

當第一日開始工作時,為了要把水晶感應器安裝在廠房的最高的地方,還好我身上有綁上超級高硬軟的超級海草,把自已綁在獨立在四座珊瑚鐵架上

我不得不剋自起自已的心情,當第一回上去時的心情我也有點忘記,我是不是害怕,可是當第一日結束時,我和螃蟹爸才裝好三個,這樣一天的日子就過去了,我的害怕也是在忘記中過完了

第二日

也是同樣的工作,可是當我又開始站在最高點時,我的蟹腿是有點害怕,怕得不敢站起來,因為站在最高處時,我沒有東西可以擋,還是可以當我的扶手的東西全沒有,只能站在好高好高的珊瑚架上,看著海底,真是害怕丫,我也是照樣的綁起海草,只好牙一咬的的做下去

當第三天的到來

我也是一樣的上去,可是今日我的腦中不斷的出現許多的問題,什麼天南地北的爛想法,有時還會想到以前看的a片女生的名字還是叫著自已不太了解的歌曲,只是在腦海裡不斷的來回

這個樣子下

當第四、五、六日我的腦裡的想法、不管是宇宙、外星人、女人、男人、還是什麼的?我還真是不知道為什麼?

當我又想到不是有的人會在要死亡時,想到還是看到自已以前的片段還是想法,當我站立在最頂點時,我的害怕感,是真的把我的想法一直不斷的提出來

而腦中的想法,又加上在底下紡織機的聲音,我還真想不到為什麼想法是如些出現,看來接近死亡時會出現自已的一生的說法是真的哦!

獨自在不上不下的高度,我就是一個無助弱小螃蟹,我才會把自已的一些忘記的片段找回

這週六日裡

我是超級害怕的,海底的生活算不是非常的平常,而是自已對自已的生命想法的回應吧!

看來我是真的弱小生命丫........

當我下來時,我還真想趴在大地上親吻著它....

土地好踏實哦!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vaazrbaonf&aid=59127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