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螃蟹生活--珊瑚田
2010/11/23 19:01:58瀏覽177|回應0|推薦2

今天海底的天氣還是不錯的!

算是風平浪又靜的一天

可是海底的時間一刻也不會等待著我!

海底時間早上七點整

就要去搬出在被壓在二道石門下的金鋼線圈

用我的二隻大大的蟹爪用力的一抓一提就移動了二道石門

我又把所需要的金鋼線圈取出來

而其它的金鋼線圈就在原來的位子上

被我搬移開的石門

我就要在一抓一提的重新放回原位

就像我沒有來過這移動過石門

可是在移動石門的時候

我的蟹腳下中了海底狗的陷井

啊!我拷!踩中海底狗的大便

我還是忍著腳下的臭味把石門搬好

還好海底全是海水

在海中走走跳跳便便就會不見自已乾淨

可是也是要有技巧的

就要跑在海頭的前面才行

不然跑在海尾就會被腳下的便便海水給攻擊

我也一路狂衝在海頭之前

我也不管在我身後的便便被那個深海怪物給吃了

我就帶著我的金鋼線圈

一路來到海底的珊瑚田

因為海底城裡要建一座冷藏珊瑚房

店家要海底快遞珊瑚食材而用

所以要我和老爸用金鋼線圈

拉條海底電線

真是滿長的工作線

看來這幾天就要在這珊瑚田裡

我們是在海底打拚的辛苦的蟹族們

只為混口飯努力的工作吧!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vaazrbaonf&aid=4628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