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螃蟹生活--橫行危險
2010/04/09 20:38:26瀏覽258|回應0|推薦1
在海底的交通也是一團亂
在海龍王的交通部隊人員的管理下
也是沒什麼太大的進步
在道路上的螃蟹哥也有遇到嚇一跳的事!
今天螃蟹哥一早就被螃蟹老媽叫起床來
a.....螃蟹哥哥,快起床,你老爸你快起來,今天要工作
螃蟹哥一下子爬起床來
上個廁所就馬上到螃蟹老爸那準備準備早上要工作的東西
沒一會就把要做事的東西全準備完成
這個早上就跟著螃蟹老爸到過海溝那配上二根定天線
整個上午就是這樣平平安安的過了一個上午
原本下午就沒什麼事螃蟹老爸也開始睡起午覺
而螃蟹哥就只在電腦前看著電影
時鐘不久就走到了1點50分
螃蟹哥的手機響了起來
原來是螃蟹哥的國中老師來電
a...導仔,有什麼事丫!
螃蟹哥有事要你做....
螃蟹哥就問要做什麼?
後來導仔就這說他的旁邊的斜對面的鄰居要安裝像上回幫我上回那個定時鐘
後來就螃蟹哥也一口答應就這幾十分鐘後就到
螃蟹哥把手機掛斷後就開始去準備要工作的東西
沒多久螃蟹哥就到導仔家
後來螃蟹哥和導仔就到鄰居家中
我就和那個鄰居一起研究他要安裝在那個地方比較漂亮
後來導仔就先回去家裡
而螃蟹哥就定時鐘就安裝好後不久導仔也走來問我安裝好了沒
我就說ok了!
後來錢收一收!
螃蟹哥就去導仔家和導仔泡茶和談天
就這樣閒話家常一個多小時
後來我也問為什麼他們這裡為什麼有那麼多人要安裝定時鐘
後來導仔也說因為這裡常常有海底偷賊出沒
就果出門時沒開燈的話海底偷賊常常會出現在沒開燈的黑暗房屋裡
像上回我也被海底偷賊混入二回
就被偷了快四萬多元的泡泡錢
現在的偷賊真是不怕人
常常光明正大的出沒在黑暗之中
就這樣聊天泡茶後
後來螃蟹哥就和導仔說拜拜後
就騎上小青就要在回家的路上就在一個轉彎處
忽然出在螃蟹哥的後方衝出一隻海馬車
螃蟹哥也嚇了一跳
還好螃蟹哥的反應還是很靈敏
螃蟹哥就把小青的馬頭抱轉向左就剛剛好差幾公分閃過
不然螃蟹哥和小青就可能被那隻大大的海馬車撞到在地
真是可怕的海馬車
就像道路是它家開的
海龍王的交通人員也不管理好海底的交通
只會躲藏在海底的角落
偷偷的開交通單賺錢
不在海底好好的管理疏導
螃蟹哥要在海底好好的橫走而行真是困難....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vaazrbaonf&aid=3928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