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螃蟹生活--注音惡夢
2010/04/02 19:33:21瀏覽363|回應0|推薦9

螃蟹哥打字是非常的快速的
可是就是不會注音
一看見注音就像看到不同的文字
不知那是什麼意思??
有一天


螃蟹哥正開著電腦在打字
不知道是打blog還是依媚兒的信件
本來打字速度真是非常的快速
一雙大大的蟹手在鍵盤上快速的遊走
可是蟹手停下手來
因為螃蟹哥有一個字不會打
就整個停下手來
我們就用一個字代替好了
就用"神"好了
而螃蟹小弟正坐來螃蟹哥的後面的椅子上
螃蟹哥就轉身過來問了螃蟹小弟
A~小弟呀!
"神"的注音要這麼打
「寫一下來給我看一下!」
「好啦!」
螃蟹哥!你你不會注音你打字是打什麼??
我是打無瞎米的
我不是不會注音
因為我是非常的討厭注音
這就是要回想起我小時候時
當我還是一個小小螃蟹時
我就被螃蟹老媽帶去蟹兒幼兒園讀書
當時蟹兒幼兒園有分大班小班
當時我的年紀是要讀大班的年紀
可是我連小班也沒有讀過不知他們的學習是如何
可是當我開始讀大班幾天後
幼兒園的老師要開始小朋友讀注音
可是整班的小朋友全會注音
而就只有我不會注音
我就被老師罰站在注音的大大板圖前
要我讀出注音
我讀的非常的痛苦
從此以後我就非常的痛恨注音
而要學電腦打字時
大家全要用注音打字
可是我就是不會注音
當我去從軍時
我的當兵的學長會用無瞎米打字打的非常的快
當我想要學習打字時
他也用心教會我
才短短一個星期
我從一個不會打字的螃蟹變成一個打字很快的蟹手
注音是我的大敵
那螃蟹哥你是沒學習好
也不需要討厭注音
螃蟹小弟是你命好
一開始就從小班學起才會學習的自然又順利
我是在艱苦中學習
我看我今生是跟注音不會什麼交集了
幼時的惡夢就是在大大牆前一個人獨自看著牆上的注音大字
真是好可怕哦!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vaazrbaonf&aid=3908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