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螃蟹生活--千年樹
2010/04/04 22:03:34瀏覽309|回應0|推薦7
生長在三尖峰塔頂上的千年樹
被歷代的老樹精所保護
因為世界上已經沒千年樹的樹苗
而當老樹精最近有了扣扣口袋滿滿的
就花了大把的鈔票買下離三尖峰塔百里遠的南鬥山
就打算把這千年樹搬離三尖峰塔

螃蟹哥早上七點就早早的爬起床
看一下牆上的時鐘
螃蟹哥心想現在還早
要到九點胳要出門開一下工而已
還是來看一下電視好了
就打開電視想看個新聞
可是銀幕上全是藍藍畫面
因為螃蟹哥家的電視還在睡大頭覺
螃蟹哥就用蟹手把電視給敲醒
電視還皮皮的不理螃蟹哥
螃蟹哥就生氣了多打了幾下
電視才乖乖
螃蟹哥就坐到椅子上看著新聞又看看卡通
那知道時間就是如此的飛快
一下子就到九點了
螃蟹哥就急忙忙的拿了三雙毛尖鞋快速的穿上
就急急忙忙的騎著小青衝到老樹精的三尖峰塔
螃蟹哥就急忙中就跑錯峰塔
跑到三尖峰塔旁的二尖峰塔
二尖峰塔也是有一名為老樹精的榕樹妖
螃蟹哥一叫門才知自已跑錯門跑錯塔
螃蟹哥一邊說對不起一邊慢慢的移到三尖峰塔
到了三尖峰塔一敲門
老樹精就把門打開:「你這麼來的這麼慢」
螃蟹哥一個鬼臉說:「拍謝了!我跑錯門了,我跑到二尖峰塔」
老樹精:「螃蟹哥你真是的,不是來過嗎還會跑錯,好了快點進來」
螃蟹哥也不好意思的進入塔門中
老樹精就把要先簡單要拆的先拆下
螃蟹哥就拆下水風車和修理噴泉
老樹精就在旁邊碎碎的唸著東邊不好西邊不好
螃蟹哥也是順著老樹精的話語邊說邊做事
後來當螃蟹哥想今天的事已經結束時
老樹精又再說:「螃蟹哥!可不可以幫我一下小小的忙」
螃蟹哥也沒問是什麼事就順口說好
老樹精說:「螃蟹哥!可不可以幫我把千年樹搬下來,海龍車會來把它移去我的新地方」
螃蟹哥自已一口就答應也不好意思說NO
也就硬著蟹殼上了三尖峰塔的塔頂
真是壯偉的千年樹就像筆直的插入海空
螃蟹哥抬頭一看蟹殼也差點嚇掉下來
螃蟹哥還是不知是那來的力量就把千年樹抱在蟹手上
就一步步慢慢的移下峰塔
螃蟹哥每移一層就快虛脫一層殼
就這樣不知移動多久的時間
千年樹已經移下三尖峰塔
螃蟹哥已經虛脫的變成白色的蟹殼
老樹精看著螃蟹哥蟹殼變虛白
就把自已家中的樹泉液倒了一杯給螃蟹哥喝下
螃蟹哥的虛白的殼才慢慢的變回來
後來螃蟹哥就和老樹精說拜拜
螃蟹哥帶著小青回到家中
螃蟹哥想起千年樹真是怕的要命
真是不要隨便說YES
不然真是會累掛
蟹殼不是變紅而是會變的虛白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vaazrbaonf&aid=3913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