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價值觀(2)
2009/10/30 21:50:14瀏覽1013|回應1|推薦27

"嗯.....別再親了"!已經四點多了,我要趕快去接小孩,而且還要準備晚餐給我老公吃,如果你還想要,就忍一下吧!改天我再找個時間出來!記住哦,我先出去,你十分鐘後再出來--知道嗎?就這樣,阿雯急匆匆的騎上機車離開MOTEL.阿益看著阿雯的背影,完美的身材又氣質出眾,老公工作又那麼好,心裡想著:我到底何德何能,上輩子燒什麼好香,一個貨車司機卻能享受著阿雯給予的溫柔.不知不覺,心裡的激動讓眼眶微濕起來......

晚餐後,阿雯在廚房削著蘋果,熟練的技巧讓她可以"一心二用",一邊看著客廳中那對父女的天倫之樂,一邊想著我可以這樣嗎?或許當肉體的激情冷卻下來後,理性的思緒才會逆之揚升.阿雯想著:眼前的一切,那麼美好,我到底想要什麼?難道肉體的慾望已經凌駕在我的靈魂之上?我要為著阿益那貨車司機賭上我的婚姻嗎?想著想著,當蘋果削好之際,心頭一陣寒意悄悄然擴散開來.

數天後,阿雯又不知如何拒絕地答應阿益的邀約.同樣的地點,同樣的激情,但是,不一樣的是,阿雯終於問阿益:我們會有結果嗎?還是搞到最後兩邊都家庭破碎,身敗名裂?你真的愛我嗎?...一連串的問題,問的沒讀多少書的阿益啞口無言.他心裡知道:是該結束了!所以,他向阿雯說:這段時間感謝妳給我這個粗人那麼多的溫存,不過,我從妳這邊得到不少,相對的我也付出不少.我讓妳得到些許滿足,我讓妳白天在家不會無聊,我讓妳有多一個人思念填補心靈的空虛,我至少讓妳知道MOTEL長得什麼樣!阿益越說越覺得理直氣壯,只是阿雯聽完之後,才猛然清醒.原來我用肉體交換來的,就只有這些!我冒這麼大的風險,就只有換來這些.阿雯雙唇微氈,靜靜地拿起機車鑰匙,轉身離開.跟以往不一樣的是,沒有不捨的擁抱與熱吻,只剩如雪般的寒心!

交易的價值是各取所需!

如果我問妳:請我吃魚翅大餐好嗎?不管有問原因或不問原因,如果妳說好,那麼我僅花一句話的工夫,就得到一份魚翅大餐了;如果妳說不,那麼我也僅損失ㄧ句話的代價而已.如果將交易的目標,由魚翅大餐換成感情呢???????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ung2377&aid=3452565

 回應文章

心情
愛情可以使人沒有自己
2010/02/11 23:19
激情過後,終歸平淡.
一切安好(tung2377) 於 2010-02-12 10:03 回覆:

愛情像香水

剛灑時~~芬芳神爽

退味時~~徒留黏膩

激情是一種興奮劑

會讓人沉淪

會讓人迷戀

或用一句廣告詞來說吧~~

天然的尚好!